10億女歌手王宥忻無預警宣布斷12年婚 親口曝「離婚真相」
王宥忻推出新單曲,在發布記者會上宣布與老公「翁總」翁承旭離婚。(圖/翻攝自臉書王宥忻財富女神)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女歌手王宥忻,靠著投資理財累積10億身家,被稱為「財富女神」。今(20)日王宥忻舉辦新單曲《女神經》記者會,王宥忻的另一半翁承旭也到場力挺,不過兩人在現場毫無預警的宣布離婚消息,並透露雙方在幾個月前已完成離婚手續,結束12年的婚姻,恢復自由身。

更多新聞: 黃子佼控大小S吸毒 張蘭直播熱舞喊好日子賣出「超高營業額」震撼網


10億女歌手王宥忻無預警宣布斷12年婚 親口曝「離婚真相」
王宥忻與前夫翁承旭在記者會上宣布離婚消息,不過兩人未來還是會一起為家庭及事業打拼。(圖/翻攝自臉書王宥忻財富女神

王宥忻的前夫「翁總」翁承旭先在記者會上表示兩人已經離婚,「年初的時候我們已經辦完(離婚)手續,各自恢復單身了,其實我們討論過,與其到後面讓親朋好友猜測,或著是被報導,還不如我們自己坦白地讓大家知道,也可以做個更好的示範,面對人生中的起起伏伏。」,但也強調雖然兩人不再是夫妻關係,但永遠是彼此的家人,也強調未來還是會一起打拼家庭、事業。

王宥忻在記者會上說「對於結束這段婚姻關係,一定會感傷,畢竟結婚時兩人一起打拚,當時前夫負債千萬,到現在兩人財富自由,有兩個可愛小孩,終結12年的婚姻是兩人溝通之後的決定。」恢復單身的王宥忻也分享,自己很享受單身生活,配偶欄是空白的,更讓她感受到自由自在的感覺,另外財務方面,兩人則是說好平分。

10億女歌手王宥忻無預警宣布斷12年婚 親口曝「離婚真相」
「財富女神」王宥忻曾經歷家中破產危機,不過很快就停止悲傷,努力打拼,最後靠著房地產賺了不少錢。(圖/翻攝自臉書王宥忻財富女神)

素有「財富女神」之稱的王宥忻,在18歲時經歷原生家庭破產,放學回家時看到家裡已經被貼上封條,媽媽還告訴她「我不是不養妳,但我現在已經養不起妳了。」,不過她很快的認知到悲傷並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從高中畢業開始就當起早餐店老闆,之後轉任電台業務及房產代銷公司再加上主持工作,月入飆到10萬,最後靠著買賣房地產賺了不少錢,30歲時就已經身家破億。

更多新聞: 黃子佼還有機會回演藝圈?陳沂喊6字「幫想好節目名」:他可信度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