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大演講又被轟實問虛答 侯友宜有自信:我有問就答
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與到台大演講並與學生對談,被砲轟實問虛答,擔綱主持人的陳以信還會「整理」學生的問題,被酸根本帶了一面人肉盾牌「護駕」。侯友宜今(20)日下午被問到給自己自評幾分,他強調「我有話就說、有問就答,很清楚就直接回答所有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演講Q&A「控制言論」? 侯競辦回擊了

侯友宜下午參加新北市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問及,昨天QA的部分給自己自評表現幾分,有比上次更直球對決嗎,外界認為是實問虛答。

侯友宜強調,自己有話就說、有問就答,很清楚就直接回答所有問題,也謝謝同學直接了當挑戰要問的問題。侯強調,從一開始到現在,他面對問題都是「做自己」,要問什麼就問什麼,他也舉例像在場媒體想問什麼,他就答什麼,「我很直接的回,也許在回的過程當中,不見得讓大家滿意,但是那表示這是我的態度,如果等下各位有什麼問題,我還是會給大家一個答案」。

媒體另外詢問,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調查,侯的民調還是在第三,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變第二,昨日拜會完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之後,覺得現在球賽打到第幾局了,熱身完了嗎?

侯友宜說,「其實球賽剛開始而已,我們有自己的步調跟節奏,比賽才要開始就說要放棄,那不是結束了嗎?我還在衝刺努力當中,我們一定會贏,大家放心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以信自信喊台大場「聽得很過癮」 網狂轟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