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到台灣網咖狂嗑炸雞飯 網笑:根本是來吃飯的
南韓網紅小熙熟門熟路的點網咖炸雞飯,吃飽後便回家,讓網友開玩笑根本是來吃飯的。(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現在的網路咖啡廳走向多角化經營,民眾能夠玩多種線上遊戲、看影片等,而美味的餐點,更是許多人愛去的原因之一,來自南韓的YouTuber小熙,曾經開箱台灣網咖,恰好那次她選擇沒有獨立空間的座位,因此網友紛紛向她推薦,可以過夜的網咖包廂,一進包廂後出乎小熙意料,她坦言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網咖。

更多新聞: 網購買到盜版被拒保固 歐巴傻眼:原價還能是假的

韓妞狂嗑網咖炸雞飯 無奈喊:好吃到令人生氣
網友推薦小熙可以體驗看看能過夜的網咖包廂,包廂內有大床、空調以及電腦,舒服的環境與設備讓小熙讚嘆連連。(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包廂宛如飯店一般,每間房間有獨立進出的門,房內還有空調、大床,以及網咖必不能少的電腦,舒服的環境與設備讓小熙讚嘆連連,有上次經驗後,她這次一進網咖就馬上點餐,半夜嗨嗑辣味炸雞飯,她一邊大口品嚐,一邊不斷發出好吃的聲音,開玩笑表示好吃令人到生氣,讓她暫時忘記自己正在減肥。
韓妞狂嗑網咖炸雞飯 無奈喊:好吃到令人生氣
小熙熟門熟路的點網咖炸雞飯,吃飽後便回家,讓網友開玩笑根本是來吃飯的。(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雖然環境舒適,但有些認床的小熙無奈表示,自己真的睡不著,如果跟朋友一起來玩一定很有趣,便收拾行李準備回家,網友打趣稱小熙根本是來網咖吃飯「看來小熙又要在網咖大吃特吃了」、「吃飯的時候也超療癒的啦」、「吃完就回家了,果然是小熙的風格」、「本睡不著想趕快回家!重點是吃東西的吧」、「半夜能吃到好吃的東西真幸福」。

更多新聞: 簽約金狂漲4倍 矽谷工程師授談薪技巧驚呆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