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選不好會辭新北市長?「侯友宜打高空」學生怒嗆:辭不辭一句話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出席台大校園演講時,有學生提出「是否辭市長」的問題。(圖/資料畫面)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9)日晚間赴台灣大學,參加「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活動,主持人則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任,但在活動過程中,卻發生不少插曲,除了有學生提出「大選選不好,是否會請辭新北市長」,還有另一名男學生不滿只點名非台大生提問,暴怒痛斥陳以信,讓現場一度失控。

更多新聞: 韓妞到台灣網咖狂嗑炸雞飯 網笑:根本是來吃飯的

遭追問「是否辭市長」 侯台大演講爆口角衝突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晚間,赴台灣大學參加「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活動。(圖/資料畫面)
當晚活動來到提問環節時,一位從8日侯友宜在政大演講開始,到台大演講活動都參與的政大學生,針對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遭判,而國民黨卻未進行任何處分,質疑國民黨對於性騷擾的標準低於法律,接著又提出曾在政大時提問的「大選選不好,是否會請辭新北市長」,而侯友宜則表示這是高度假設性問題,在整個過程會有節奏和有步驟往前走,新北市對他來說就是台灣縮影,很多議題中央沒有考慮地方的需求、資源分配不公,使得地方發展受到阻礙。
遭追問「是否辭市長」 侯台大演講爆口角衝突
提問環節中,一名台大男學生暴怒指出,陳以信不點名台大學生提問。(圖/資料畫面)
另外當天,還有一名台大學生不滿,在點名提問學生時,陳以信頻選擇非台大的學生,讓該學生當場暴怒,而陳以信則解釋,點名全採用隨機的方式,自己完全不認識在場學生,也有點名過台大同學,絕非刻意不點名。

更多新聞: 狂粉跟騷嚇哭企鵝妹 律師曝嚴重後果:可能會被抓去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