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1數據」領先全聯盟!外媒盤點:紅襪隊本季驚奇之一
張育成「1數據」領先全聯盟,外媒評點是球隊重要驚奇之一。(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球季即將走完一半,其中波士頓紅襪隊目前以38勝35敗的成績排在美聯東區墊底的位子,可見競爭如此激烈,不過仍有拚搶進季後賽的機會,對此,有外國媒體的紅襪專欄就寫道本季球隊的最大驚奇,其中台灣好手張育成就被認為是一大驚奇之一。

更多新聞: 足球/迎接新球王報到!梅西美國首秀時間曝 邁阿密主場增3000座位


MLB/張育成「1數據」領先全聯盟!外媒盤點:紅襪隊本季驚奇之一
外媒指出張育成的打擊力量相當有水準。(圖/美聯社影像)

張育成今年季初一度打出好表現,但在4月卻因為揮棒造成鉤狀骨骨折休息兩個月,近日才又開始從小聯盟出發,進行復健賽,不過在幾場賽事過後,手腕仍感到痠痛,因此先暫停出賽繼續接受治療。對此,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我們必須確保他沒有問題才會讓他上場」。


根據外媒《FanSided》指出,張育成在受傷前的表現相當好,不僅展現不過的打擊力量,守備方面也相當穩定,其中直得注意的是,張育成在純長打率(Isolated Power,ISO%)繳出0.205的好成績,比本季平均的0.161還高出許多,這樣的數據顯示,只要投手一失投,就有更高的機會付出慘痛代價,這是紅襪隊本季的驚奇之一。張育成本季出賽17場,目前打擊三圍為.136/.174/.341,44個打數中敲出6支安打,其中有3支就是全壘打,打進8分打點,但也吞下12次三振。

更多新聞: NBA/生涯3度獲得最佳第6人!聯盟最強板凳「魯長老」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