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曲王子」李文勳被爆性騷!強脫學生褲…唐美雲歌仔戲團曝「1決定」
「戲曲王子」李文勳爆出曾對學生性騷擾,《臥龍》也確定被換角。(圖/唐美雲歌仔戲團提供、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近日「#metoo」風暴持續延燒,連戲曲圈也爆出性騷擾事件。近日臉書「黑特劇場」有多篇匿名爆料文,指控有「戲曲王子」之稱的李文勳,曾以指導為名,讓學生留在家中過夜,並在半夜時脫學生褲子做出不雅之事。由於月底他將參演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演出,稍早唐美雲歌仔戲團也作出回應,並確定《臥龍》將會換角。

更多新聞: 被暗指「泡湯撫摸大腿、闖房門」!徐乃麟58字回應「扯出陶晶瑩」


「戲曲王子」李文勳被爆魔爪伸向學生!唐美雲歌仔戲團發聲曝「1決定」
李文勳本來月底將參演唐美雲歌仔戲團《臥龍》演出。(圖/翻攝自唐美雲歌仔戲團臉書)


唐美雲歌仔戲團今(20)日針對李文勳曾對學生性騷擾一事回應,「感謝長期以來對劇團的支持與愛護,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位觀眾的意見與感受,並願意以最誠摯的態度回應大家所關切的事件。近期,劇團長期合作的演員遭指控涉及性侵男學生一事,不論是否屬實,首先我們必須強調,這些指控與劇團的演出無關,是屬於演員個人範疇因此,本事件無關於劇團演出的提問,請恕不予回應。劇團始終秉持著保護學生、推廣戲曲的原則,從無動搖,也不曾妥協,因此對於這起事件深感遺憾。」。

「戲曲王子」李文勳被爆魔爪伸向學生!唐美雲歌仔戲團發聲曝「1決定」
李文勳(左)被爆出曾對學生性騷擾。右為唐美雲。(圖/唐美雲歌仔戲團提供)

對於年度大戲《臥龍》是否換角,唐美雲歌仔戲團則表示,「我們尊重司法機構的公正與專業,還原真相。至於年度大戲中更換角色的問題,我們已經與編導及製作團隊展開積極討論。在這個重要的議題上,劇團明白大眾對於戲曲表演的要求與期待,我們會以最負責任的態度,謹慎且認真地審酌各方的意見,並及時向大家通報後續的進展和決定。最後,再次感謝觀眾朋友們對劇團的鼓勵和關注,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推廣傳統藝術,持續推出優良的作品。最後感謝大眾的理解和包容,劇團都有聽到您們的心聲,請靜候最新消息。」。




「戲曲王子」李文勳被爆魔爪伸向學生!唐美雲歌仔戲團發聲曝「1決定」
唐美雲歌仔戲團發出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黃子佼自爆「喜歡蔡燦得」 48歲不老真面目曝…網讚:台版廣末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