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這位阿嬤超狂! 把電動代步車當戰車開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鬧區的馬路上,出現驚險畫面,一名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行駛在馬路的雙黃線上,完全無視兩旁南來北往的車輛,來車只能左閃右躲相當驚險。畫面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轄區警方表示,婦人行為觸法,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甜美實況主組裝櫃子「下身失蹤」 邪惡視角網暈爆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上,車來車往,一名婦人騎著電動代步車,慢速移動,車就開在馬路中間,一旁車輛左閃右躲,看看整輛電動代步車,最後緊貼著雙黃線前進

附近是傳統市場,道路是雙向道,採買的人和路過的車都很多,根據了解,騎代步車的阿嬤,都在固定時間出現,但附近民眾好擔心,阿嬤繼續這樣把代步車當戰車騎,有天真的會出意外。

台中這位阿嬤超狂! 把電動代步車當戰車開
​​​​​​​​​​​​民眾說,「就騎在哪種中間,騎士就要往右閃往左閃,盡量把他閃掉這樣。」、「就是盡量不要騎到雙黃線上,不然騎車要閃,也很難閃。」、「她也不會分車有沒有來,真的算她最大,所以大家都讓她,在這出出入入這麼多年,大家習以為常不覺得什麼,會說阿姨妳要騎邊邊一點,不然車多很危險。」

畫面也在社團群組流傳,網友反應,誰撞到誰倒楣,轄區警方表示,婦人行為已經違法

霧峰分局成功所副所長王奕程說,「因電動代步車路權等同行人,行人在道路上無正當理由,在未劃設行人人行道之道路,不靠邊通行,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台中這位阿嬤超狂! 把電動代步車當戰車開
阿嬤騎電動代步車,馬路逛大街,沒遵守規定已經觸法,當地網友把畫面po網,提醒老婦人的家人,要多關心、提醒老人家,別讓老婦人發生車禍意外造成糾紛。 更多新聞: 他脫口要買「超低能蛋白」店員傻眼!解答揭曉眾網笑翻: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