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師來台怒撕入國登記表 「不良身教」他諷:為人撕表
移居香港多年的中國女子,日前來台灣時因不滿入國登記表字眼﹐竟直接撕毀表格並拍成影片,讓港男Jer仔相當傻眼。(圖/翻攝「Jer仔」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一名移居香港多年的中國女子Macy,日前在中國抖音分享,來台灣時因看到「入國登記表」上入國2字﹐讓她氣到直接撕毀表格,並表示最後仍從高雄順利入境,畫面曝光引發熱議,而如今她不僅遭列台灣黑名單,也因不良身教丟了工作。對此,香港YouTuber「Jer仔」諷刺該名女教師「為人撕表」,其領受香港福利,又舔共賺「愛國流量」的做法,正是本土香港人最厭惡的人。

更多新聞: 被高薪騙柬埔寨!中國女出逃神智不清 家人求助政府接回竟遭「敲竹槓」

Jer仔日前評論中國女子Macy,手撕台灣「入國登記表」的事件,批判Macy根本是故意誤導,營造出她持有香港護照,不用填表格就能直接來台的「假象」,只因一般持香港護照的人,若沒有填寫紙本入國登記表,也必須在網上先辦理入國證,認為Macy的舉動相當打臉,且她將其拍成影片散佈網上的作為,不僅間接承認了台灣不屬於中國的事實,也無端造成中國、香港、台灣人3方的疑慮。

中國教師來台怒撕入國登記表 「不良身教」他諷:為人撕表
Jer仔指出,中港人士若沒有填寫紙本入國登記表,也必須在網上先辦理入國證。(圖/翻攝「Jer仔」YouTube)

而Macy事後被網友起底,她18年前從中國武漢移居香港,是香港一所補習班的負責人。引發爭議後她立即刪除影片、關閉粉專,更回嗆網友她已經「失業了」,指責網友對她的「網爆」行為,並依舊堅持自己囂張的「愛國」行徑並沒有錯。讓Jer仔諷刺,這種領受香港福利,又舔共賺愛國流量的做法,正是本土香港人最厭惡的人,丟了香港教師的臉,實在是「為人撕表」。

中國教師來台怒撕入國登記表 「不良身教」他諷:為人撕表
Jer仔指出,這些領受香港福利,又舔共賺愛國流量的香港人,正是本土香港人最厭惡的存在。(圖/翻攝「Jer仔」YouTube)


更多新聞: 外國人對台有哪些誤解?他曝出國常被當「中國人」 無奈嘆:我們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