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激薄比基尼慘遭鏡頭出賣!「君王暴龍體態」嚇壞290萬網:整過頭
金卡戴珊曬出一系列泳裝照,卻因為拍攝角度緣故而呈現扭曲樣貌。(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42歲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初是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助理,隨後因為私密影片外流成為關注焦點,緊接著出演實境節目《與卡戴珊同行》收穫大批觀眾喜愛,近年金卡戴珊轉型開創事業,不只獲利上億,更讓她站穩時尚圈流量女王的位置,近日金卡戴珊曝光自己的火辣泳裝照,卻意外走漏自己身體部位大扭曲的真相,吸引290萬網友到場瘋看。

更多新聞: 65歲莎朗史東是動漫迷?打匹克球穿「鬼滅痛T」4萬網嗨:居然喜歡他


金卡戴珊辣穿比基尼慘遭鏡頭出賣!「君王暴龍體態」嚇壞290萬網:整過頭
金卡戴珊曝光自己的泳裝照,卻因為拍攝角度緣故呈現扭曲體態。(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現年42歲的名媛金卡戴珊以超狂的腰臀比著稱,猶如女王蜂般的逆天細腰是不少人憧憬的絕美身形,然而近日金卡戴珊曬出自己穿著粉紅比基尼的火辣照,金卡戴珊坐在泳池旁將雙手撐在後腦勺,隨著鏡頭由下至上的仰望視角,完整呈現她的漏斗體態,搭配金卡戴珊身後的晴朗藍天,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加愜意,金卡戴珊不斷變換姿勢,表情傳達出自己十分享受陽光照射在她古銅色肌膚的情形。


金卡戴珊辣穿比基尼慘遭鏡頭出賣!「君王暴龍體態」嚇壞290萬網:整過頭

金卡戴珊的逆齡容貌被網友點出「整過頭」。(圖/翻攝自金卡戴珊IG@kimkardashian)

金卡戴珊曝光自己42歲超惹火泳裝照之後,立刻吸引超過290萬名粉絲到場按讚,不少人驚嘆她不科學的體態維持現狀:「她不是42歲嗎?」、「太驚人。」、「最美辣媽!」,然而卻有網友點出金卡戴珊的唇部疑似因為過多「人工干涉」而呈現扭曲狀態:「上唇快比下唇大了……」、「嘴唇的注射位置有點明顯欸!」、「可惜了原本的天然美貌。」、「看起來就像香腸嘴。」、「是被蜜蜂叮到?」、「是嘴唇還是舌頭?」、「加入太多填充物。」。




更多新聞: 《一公升的眼淚》亞也染毒退圈3年!暴肥10kg「當街上身淨空」震撼近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