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演小龍女化7層眼影?他手動P圖卸濃妝「仙氣姑姑變李榮浩」萬粉看傻
劉亦菲遭網友P圖卸除眼妝,呈現驚人樣貌。(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李榮浩IG@lironghao85)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35歲中國演員劉亦菲憑藉著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之中最美小龍女而在亞洲暴紅,近年來進軍國際的她演出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主角,卻因為在香港返送中抗議期間,發表「挺港警」言論流失不少國際觀眾,近期返回中國拍新戲《玫瑰故事》的劉亦菲,過往飾演經典角色「小龍女」的劇照又被網友挖出,被點出「劉亦菲當時化了7層眼影」,並手動P圖幫劉亦菲去除眼妝,沒想到卸妝之後的劉亦菲雙眼呈現「黃豆大小」,讓大批網友都看傻。

更多新聞: 48歲賈靜雯「0修圖直出照」遭洩!前後對比「天坑差距」網嚇:有區別


劉亦菲演小龍女化7層眼影?他手動P圖卸濃妝「仙氣姑姑變李榮浩」萬粉看傻
網友點出劉亦菲的眼睛其實尺寸不大。(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

中國演員劉亦菲於2006年演出電視劇《神鵰俠侶》,劇中一身白衣的仙女形象是不少網友心目中「最美小龍女」的經典形象,然而日前劉亦菲的小龍女裝扮卻被網友截圖點出:「小龍女的妝容眼影化了七層,七層也不過就從小到中等,劉亦菲的眼睛真是黃豆大小呀!」,從原PO曬出的畫面則可以看到,身穿白紗的「小龍女」劉亦菲深邃眼線被網友「技術性卸妝」,2眼都去除掉眼妝之後,劉亦菲的雙眼果真出現巨大變化,在她鵝蛋白皙的臉蛋上,只剩下2個小小的黑豆,彷彿撞臉以「小眼睛」出名的歌手李榮浩。

劉亦菲演小龍女化7層眼影?他手動P圖卸濃妝「仙氣姑姑變李榮浩」萬粉看傻
劉亦菲遭網友「技術性卸妝」,沒想到成果與歌手李榮浩頗像。(圖/翻攝自微博@叫我老伯(左)、李榮浩IG@lironghao85(右))

劉亦菲雙眼被卸妝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立刻吸引大量粉絲到場留言,不少人被劉亦菲的小眼睛震懾,留言驚嘆:「我也這樣覺得。」、「她眼睛就是小。」、「太狠了。」,不過也有粉絲認為小眼睛也是劉亦菲的魅力之一,真誠稱讚:「感覺劉亦菲還是好有氣質。」。


更多新聞: 《一公升的眼淚》亞也染毒退圈3年!暴肥10kg「當街上身淨空」震撼近照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