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
網紅美麗妄娜日前重磅回歸真理系列,並穿上健身衣展現誘人身材,極致螞蟻腰配惹火邪惡深溝,破千名粉絲搶著留言讚賞。(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台韓混血網紅美麗妄娜,擁有曼妙身材,和天花板級高顏值,先前因拍攝「真理系列」人氣爆棚,被粉絲們譽為「真理女神」,而在YouTube頻道沉寂3個月沒發片的妄娜,突然宣布「真理系列」種棒回歸,並穿上棕色系健身衣,露出邪惡深溝和誘人螞蟻腰,前凸後翹的S曲線,讓人大噴鼻血,無論是正面、側邊弧度都是完美無瑕,讓網友紛紛暴動留言,直說終於回歸「真理」了。

更多新聞: 在高雄遺失手機!韓妞遇台灣人熱情幫助 幸運找回感動喊:下次要再來

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
美麗妄娜幾個月來持續健身,把身材鍛鍊得更加性感,換上健身衣後,露出極致螞蟻腰。(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網紅美麗妄娜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重磅宣布真理系列回歸,並穿上新買的棕色系健身衣,妄娜透露,她在沒發片的這段期間,重新開始健身訓練,為的就是把身材練得更完美,展現給粉絲們。
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
側面的妄娜,S曲線一覽無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引來紳士們留言暴動。(圖/翻攝「美麗妄娜」YouTube)
美麗妄娜穿上健身衣,大秀極致螞蟻腰,上身渾圓飽滿,美麗妄娜還刻意特寫上身背心,邪惡深溝讓粉絲看了目不轉睛。轉向側面更是顯出健身有成的S曲線,白皙雙腿和纖細雙手,173公分身高看不出一絲贅肉。

妄娜這身真理健身衣,一出場讓粉絲們直接暈爆,鼻血、口水流不停,紛紛暴動留言,「想你了妄娜,終於回歸真理系列了」、「這集真的福利滿滿」、「各位紳士集結囉」、「妳終於想起妳的YouTybe密碼了嗎」。

更多新聞: 穿古裝遊台南!南韓女歌手穿旗袍化身古典美人 體驗行程竟變拍時尚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