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衝浪高衩開到腰!大浪沖擊「布料撐不住」百萬網吼:葛來分多加100分
艾瑪華森罕見公開自己的衝浪裝,吸引超過200萬粉絲到場欣賞。(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在10歲時,因為演出世界知名奇幻作品《哈利波特》電影版「妙麗.格蘭傑」一角,而獲得全世界關注,更曾經被評為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演員之一,艾瑪華森在今年4月剛度過33歲時,她向粉絲公開自己最近開始嘗試衝浪的全新挑戰,近日她更首度曝光自己衝浪的身姿,艾瑪華森特地挑選一件「超高開岔」的衝浪服,瞬間襯托出她的曼妙身材,吸引超過200萬粉絲瘋狂按讚支持。

更多新聞: 貝克漢遊日本爽遇「藝妓包夾服侍」!他太害羞「帥臉漲紅成小肉豆」笑翻網


艾瑪華森衝浪泳裝高衩開到腰!200萬網嗨翻:葛來分多加100分
艾瑪華森首度曝光自己衝浪的裝扮。(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33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於今年4月公開自己不只領養一隻寵物犬「Sofia」,更開始嘗試衝浪、騎馬、打匹克球、烹飪等全新技能,18日艾瑪華森更曝光自己穿著黑色緊身衝浪衣的身影,只見她雙手舉起衝浪板,大方展示自己身上衝浪衣的特殊剪裁,下半身開岔直接拉到腰部,連左右肋骨地帶都有半圓挖空,露出服裝底下焦糖色的嫩肌。

艾瑪華森衝浪泳裝高衩開到腰!200萬網嗨翻:葛來分多加100分
艾瑪華森趴在衝浪板上嫵媚望向鏡頭。(圖/翻攝自艾瑪華森IG@emmawatson)

下一張照片,艾瑪華森疑似累到癱在衝浪板上休息,正面緊貼漂浮板的艾瑪華森,將全身重量壓在胸前,搭配浸濕的全身,模樣看起來既陽光又嫵媚,超過200萬名粉絲見到完全如此「不一樣」的艾瑪華森,都忍不住瞪大雙眼,留言感嘆:「葛萊芬多加100分!」、「我的童年女神!」、「永遠的妙麗!」、「太有魅力了……」、「棒呆了!」、「你是最美的。」、「天啊天啊!怎麼可以越來越有魅力。」、「總是讓我們驚奇!」、「太性感了。」、「嫵媚女神。」。



更多新聞: 《六人行》瑞秋緊身褲拉筋!反重力倒出「巨量猛料」98萬網看呆:5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