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他2手段「爽住五星飯店2年」沒付錢 業者慘賠200萬怒了
1名男子白白住了五星級飯店2年,讓飯店蒙受巨大損失。(示意圖/Pexels、翻攝「roseatehouse」IG)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人人都知道使用者付費原則,若想在五星飯店享受高級待遇,自然也要支付相對應價格。不過,印度1名男子在共犯幫助下,在五星級飯店一住就將近2年,且完全沒付費就一走了之,讓飯店損失580萬盧比(約新台幣219萬元)怒而提告,警方也準備徹查。

 

更多新聞: 日本連水泥車都超乾淨?網揭1處「比台灣更可怕」:觀光客都不知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男子杜塔(Ankush Dutta),2019年5月30日入住「玫瑰色之屋」,這是一間位於新德里機場附近的五星級飯店,最便宜客房也要價超過1萬台幣。杜塔原本只預定住宿一晚,卻採取各種伎倆來延長住宿時間,包括在不同日期支付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7萬)、70 萬盧比和(約新台幣26萬)200萬盧比(約新台幣75萬)的支票,並偽造帳戶假裝是飯店的其他客人為杜塔付費。最後杜塔一直住到2021年1月22日才離開,這603天期間住宿費高達580萬盧比。

太扯!他2手段「爽住五星飯店2年」沒付錢 飯店慘賠200萬怒了
「玫瑰色之屋」是一間位於新德里機場附近的五星級飯店。(圖/翻攝「roseatehouse」IG)
太扯!他2手段「爽住五星飯店2年」沒付錢 飯店慘賠200萬怒了

業者指控,杜塔所給的全是跳票支票,之所以能得逞是因為飯店「有內鬼」,目前嫌疑人是飯店客務部經理普拉卡什(Prem Prakash)。報導稱,普拉卡什負責決定房間價格,也有進入電腦內部系統查看所有住客住宿狀況的權限,基本上若有客人超過72小時未付款就該向上層報告,但他疑似接受了的杜塔賄賂,利用職權偽造及刪除相關紀錄,讓杜塔給的跳票支票順利過關。

太扯!他2手段「爽住五星飯店2年」沒付錢 飯店慘賠200萬怒了
男子給的全是跳票支票。(示意圖/Pexels)

 對此,飯店目前已經決定向杜塔、普拉卡什等人提告,指控他們共同策畫一起犯罪陰謀,已經下刑事、詐欺、偽造文書、偽造帳戶等罪行,「動機是獲得不當利益,並且剝奪飯店的合法收費」,要求採取法律行動。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初步調查顯示,目前初步證據確鑿,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吃不起…日本高檔櫻桃15顆「拍出11萬天價」!一口要價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