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內戰擊退一哥周天成 林俊易險勝晉級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連續兩年稱霸台北羽球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在16強台灣內戰鏖戰三局,敗給世界排名第24的左手重砲手林俊易。賽後林俊易謙虛地說,這場比賽只是比較幸運,而小天也稱讚對手攻擊主動,非常積極。而男單八強將再度上演台灣內戰,由林俊易對上王子維,爭奪四強門票。

更多新聞: 國防部長帶頭 印度首創航空母艦瑜伽課

力拚台北公開賽三連霸,台灣一哥周天成在16強戰,上演台灣內戰,對上世界排名第24的林俊易,雙方鏖戰三局,最後周天成無緣逆轉勝,由左手重砲林俊易險勝,拿下8強門票。

台灣內戰擊退一哥周天成 林俊易險勝晉級
台灣羽球選手林俊易說,「我覺得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就是感覺學長,有一些判斷都比我好,所以我覺得這一場,是稍微比較幸運一點。」,賽後林俊易謙虛表示,自己只是比較幸運,而連續拚了六站的小天,也坦言除了體能之外,抓不到館內風向是主因,但也認為林俊易的表現,實在可圈可點,同時也期待台灣,其他年輕好手的表現。

台灣羽球選手周天成說,「後段沒有把握住吧,就是很多球,應該要更積極的,主動去進攻,但是他還是比我更主動吧,(表現)當然是很好啦,大概現在世界前50名的話,大概也有五個了吧,五.六個了吧,所以我覺得他們也很認真,也很有企圖心。」

老家在屏東枋寮,林俊易在上場比賽結束後,表示父母因為正逢芒果採收季,沒有辦法北上比賽,更透露這幾天有很多人,都私訊給他要問芒果哪裡買。

台灣內戰擊退一哥周天成 林俊易險勝晉級
​​​​​​​​​​​​台灣羽球選手林俊易說,「就開始私訊我,我就覺得,啊這個我沒有辦法,對啊而且,可能後面會有設一些表單,讓大家去填購買這樣子。」

擊退一哥周天成,林俊易接下來,將繼續上演台灣內戰,對戰另一位學長王子維,爭奪晉級四強的門票。

更多新聞: 不能輸!台韓啦啦隊「香氣決戰」熱烈開打 李多慧攜樂天4女將跨海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