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打線繳白卷! 大谷飆12K仍吞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大戰,二刀流大谷翔平生涯首度出戰道奇,主投7局只失1分,飆出12次三振大演三振秀,不只道奇總教練被圈粉,自己也寫下隊史先發投手紀錄。不過天使打線全場卻只擠出2支安打,給不了任何火力支援,最終0比2慘遭完封,大谷無語問天,苦吞本季第3敗。

更多新聞: 叔叔有練過!雙城看台藏武林高手 球迷上演「空手奪白刃」

前一場打者翔平被天敵Kershaw中斷連15場安打紀錄,投手大谷力圖扳回顏面。

球賽主播報導,「揮棒落空。」

大谷生涯首度先發出戰道奇就火球連發,主投7局一共送出12張老K,大演瘋狂三振秀。

天使打線繳白卷! 大谷飆12K仍吞敗

球賽主播報導,「揮棒落空,這是大谷翔平投出的第12次三振。」

大谷寫下高速公路大戰單場最多三振的先發投手隊史紀錄,就連道奇總教練賽後也說自己被圈粉,但他也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4局上這發陽春砲。

球賽主播報導,「弗里曼打到中外野深遠方向,楚奧特向後退了很長一段距離,球還是出去了,弗萊迪·弗里曼這支全壘打,幫助道奇1比0領先。」

就算大谷先發7局只掉這1分,還是投得辛苦,這場比賽天使打線軟趴趴,只敲出2支安打少得可憐,而且不只打得差,跑壘也比不贏道奇雷射肩。

天使打線繳白卷! 大谷飆12K仍吞敗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擊向左中外野,培洛塔迎向前來完成接殺,要來跟倫希佛比時間,培洛塔這球回傳...,來得及!倫希佛被觸殺出局。」

3局和少數得分機會擦身而過,最終0比2遭到完封,大谷吞下本季第三敗,天使連兩天打擊卡彈,在高速公路上,只能看著道奇揚長而去。

更多新聞: 不能輸!台韓啦啦隊「香氣決戰」熱烈開打 李多慧攜樂天4女將跨海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