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遭爆料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

民視新聞/陳佳侖、李奇 台北報導

演藝圈Metoo連環爆,男星黃子佼發道歉影片,牽扯多名藝人,但網路上卻瘋傳,視障歌手蕭煌奇其實看得見,引發眾人熱議,而蕭煌奇本人,也摘下墨鏡痛心回應,願世人保持良善,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台灣防人才外流獲南韓認可 時評員讚:政府有做事

台語歌王蕭煌奇,歌唱實力,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因為失明,所以出道以來,演出都戴著墨鏡,不過卻有網友趁這一波性騷之亂造謠。

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遭爆料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
網友惡意造謠,指出黃子佼爆蕭煌奇是假視障,他一直看得到,網路瘋傳,消息也傳到蕭煌奇耳裡。
捲黃子佼風波!蕭煌奇遭爆料假視障 本尊摘墨鏡心痛回應
摘下墨鏡,痛心發文澄清,眼前的黑不是黑,黑白不總是分明,鐵證不總是如山,願世人保持良善,身心安頓。

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留言看這照片心真的很痛,第一次看到老師的真面目,老師加油,你擁有最美的眼睛,紛紛為他加油打氣,但也有網友痛批,拿人痛點來說笑的真不可取。

日前才因為表演時聽聲音辨位誤判方向,全程背對觀眾演出,如今卻遭不實指控,經紀公司不忍了,表示日後若再有造謠、惡意中傷將依法提告。

更多新聞: 9人吃海鮮火鍋「結帳噴快8萬」!他哀號「太誇張」網一看:價格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