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車連撞2次沒悔意 還下車叫囂:我的車不比你貴?
在中國湖北,一台轎車撞電動車後不僅沒有道歉,態度相當狂傲,畫面曝光後,紛紛嚴厲撻伐車主。(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外出時遇到交通意外,已經夠惱人了,若對方蠻橫不講理、惡人先告狀,更讓駕駛無言,6月19日在中國湖北,一名饒小姐將電動車停在店門口,一台轎車倒車時,卻直直撞上,饒小姐急忙上前提醒對方,沒想轎車駕駛不僅沒有道歉,或多注意路況,竟再次撞上電動車,還對饒小姐叫囂,囂張行徑讓人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小粉紅嗆美國不支持「台獨」 他舉例打臉獲網讚

倒車「連撞2次」車主毫無悔意 無恥行徑引網譴責
灰色上衣的電動車車主,第一時間就提醒白色轎車撞到電動車了,沒想到對方竟繼續倒車。(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從監視畫面中,明顯能見到電動車停在門口,加上還有遮雨設備,在路上非常顯眼,白色轎車竟像是沒有看到電動車一般,倒車時直直撞上,沒有停下來的意思,電動車的主人饒小姐見狀,急忙提醒對方,沒想到轎車駕駛竟繼續倒車,隨後副駕駛座的女子,下車第一句話就是:「我的車不比你車貴?」一句道歉也沒有,只顧著檢查轎車有沒有擦傷,還對電動車的主人大小聲。
倒車「連撞2次」車主毫無悔意 無恥行徑引網譴責
白色轎車的車主與副駕駛下車後,竟反過來指責電動車主人,大聲叫囂,最後直接駕車離去,無恥行徑令人傻眼。(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遭撞的饒小姐透過當地媒體表示,自己家是做生意,以和為貴,不想跟人吵架起紛爭,也沒想要車主賠償損失,或是報警走法律程序,只希望對方一句道歉,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嚴厲撻伐車主「這算肇事逃逸呢」、「不講理的人到處都有」、「轎車車主怎麼做到如此的理直氣壯」、「就是電動車主人太軟弱,才慣的這些混蛋愈來愈囂張」。

更多新聞: 不滿潛規則毀約?健美賽女模「台上丟高跟鞋」爆氣砸評審畫面瘋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