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書頁摺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100%重現成品震撼160萬網跪:超神
一位日本摺書藝術家創作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成品,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到場瘋看。(圖/翻攝自影音平台@d.hinklay)

國際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都有摺紙的經驗,只用薄薄一張紙就能創造出無限可能,日本有一位超狂的摺紙達人,利用摺書頁創造出彷彿3D列印的立體效果,他不只曾經將精裝書本摺出「立體字」造型,近期正製作出一系列「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的成品,達人完成超乎眾人想像的精緻成品,在網路掀起超過百萬網友的驚嘆,不少人都忍不住膜拜達人的妙手,留言稱讚:「怎麼辦到的?」。

更多新聞: 日網紅喊新北三重像「大阪西成區」?台灣鄉民揪1點狂反駁:比不上你們


他用書頁摺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
摺書專家D.Hinklay公開自己的摺紙成果。(圖/翻攝自影音平台@d.hinklay)

日本「摺書專家」D.Hinklay(ディー・ヒンクレー)時常在網路分享自己的摺書成果,從小對摺紙有著莫大興趣的他,選擇以「摺書」方式創造出獨特的摺紙成品,他強調自己並不是想要破壞書籍,而是因為在過去,書籍常常是以書背狀態朝向自己,想要創造另外一種呈現書本可能性的他,才決定利用自己的摺紙技能展現不一樣的書頁。

他用書頁摺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
D.Hinklay的作品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欣賞。(圖/翻攝自影音平台@d.hinklay)

從D.Hinklay在網路公開的作品可以發現,他曾經摺出各種立體數字、英文單字,甚至中文「個展」2字,細膩又精準的手法讓網友全看呆,6月初他更曬出自己親手摺出「變形金剛博派、狂派標誌」的作品,吸引超過一百萬網友到場瘋看,許多人留言:「太狂了。」、「怎麼辦到的?」、「太棒了吧?」、「我也好想又收藏一個。」、「好酷……」、「我需要這個酷東西。」。



更多新聞: 寶可夢神卡1張5百萬台幣!內行搖頭「行情至少7百萬」他崩潰:賣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