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土屋太鳳挺6個月孕肚深蹲簽名!超細豆芽菜腿震撼萬粉:好瘦
土屋太鳳公開自己挺著孕肚深蹲簽名的身影,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土屋太鳳IG@taotsuchiya_official)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28歲日本女星土屋太鳳11歲就以模特兒和童星身分在演藝圈闖盪,天生精緻臉蛋搭配活潑性格,使土屋太鳳收穫大批粉絲支持,2020年她因為演出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女主角宇佐木柚葉而在全世界暴紅,正當事業蒸蒸日上之際,土屋太鳳於2023年1月1日旋風公布自己與低調交往5年的演員片寄涼太結為夫妻,同時她也已經懷有身孕的雙重喜訊,而今她已經懷孕超過6個月,然而近日土屋太鳳在社群平台公開一張「深蹲簽名」的超狂畫面,掀起10萬粉絲的強烈關注。

更多新聞: 啦啦隊長奮力健身壺鈴太重「失速彎腰」!超寬領口「撞擊快衝破」網看呆

《今際之國》土屋太鳳挺6個月孕肚深蹲簽名!超細豆芽菜腿震撼萬粉:好瘦
土屋太鳳在今年1月與男星片寄涼太結為夫妻。(圖/翻攝自土屋太鳳IG@taotsuchiya_official)
於2023年1月公開結婚與懷孕喜訊的土屋太鳳,從10日起在北九州開始「The Miracle of Pinocchio」的巡迴演出,於群馬縣首演前,土屋太鳳特地在高崎藝術劇場的外牆簽名,只見身穿緊身牛仔褲、寬鬆娃娃衣的土屋太鳳跨開雙腳,以超低蹲馬步的姿勢站在牆邊專注簽名,身體狀態絕佳的土屋太鳳左右肩上甚至各揹著一袋行李,看起來沉甸甸的,不過土屋太鳳卻沒有露出半點困擾神色,畫面更可以觀察到雖然她距離宣布懷孕已經超過6個月,但除了上半身明顯變得豐滿、腹部隆起之外,下半身的筷子細腿依然超纖細。

《今際之國》土屋太鳳挺6個月孕肚深蹲簽名!超細豆芽菜腿震撼萬粉:好瘦
土屋太鳳深蹲簽名的模樣讓粉絲為之驚艷。(圖/翻攝自土屋太鳳IG@taotsuchiya_official)

土屋太鳳懷孕6個月的不科學身材一在網路上曝光,立刻吸引10.8萬名網友的目光,許多粉絲都留言關心土屋太鳳的懷孕近況:「太鳳醬的腿細到嚇壞我!體態管理太徹底了!」、「太鳳醬的體型根本看不出來是孕婦啊!」、「簽名的姿勢太帥了吧?」、「辛苦了!太鳳醬的腿超長~」、「太鳳醬的肚子變大了!」、「懷孕期間依然認真生活、努力工作,太厲害了,太鳳醬加油!」、「懷孕期間還要上台演出真是不容易!肚子也變得好大喔!一定不要勉強自己喲!」。



更多新聞: 《初戀》男神佐藤健遭挖黑歷史!「看不見未來」中二髮型嚇歪萬網:判若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