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漏接賴清德電話? 郭雅慧笑喊「一早還以為完蛋了」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今(22)日是端午連假第一天,不過一大早,許多民眾打開手機都嚇了一大跳,因為LINE上面跳出「您有一通來自賴清德的未接來電」,其實這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LINE@所推出的端午節祝福語音。不過這通未接來電讓不少民眾嚇壞了,紛紛湧入賴辦發言人郭雅慧的臉書貼文留言,以為賴副真的打電話來了。

更多新聞: 侯被藍營放生恐重演高虹安狀況? 《全國第一勇》來賓:無厘頭的人當總統才可怕

賴清德在端午的祝福中表示,感謝民眾這段期間來的支持,讓挺台灣的力量能更加壯大,未來他也將加倍努力,回應大家所提出對台灣的各項建言、願景,找出讓台灣持續壯大的方法,也祝福所有民眾端午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快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郭雅慧透露,這次推端午節賀詞用了一個與過往不同的方式,並活用LINE上面的通知顯示方式,讓民眾能得到「驚喜感」。

快新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祝福民眾端午佳節愉快。(圖/賴清德競辦提供)

賴清德語音祝福內容共49秒,他在錄音中說,「端午連假有規劃要跟家人去哪裡走走了嗎,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持續關心」他承諾未來的日子會加倍努力,回應民眾各項建言,提出對台灣更有幫助的願景,打贏2024關鍵一戰。

快新聞/
郭雅慧秀出一張LINE有賴清德未接來電的手機截圖。(圖/翻攝自郭雅慧官方臉書)

郭雅慧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早還以為完蛋了漏接電話哈,瞬間立正站好,結果是端午語音祝福啦」。這讓不少民眾在下方留言說,「嚇到從床上跳起來」、「怎麼可能漏接賴清德電話.....」、「激動了一下,以為賴副真的打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程「流利客語對談」包粽 賴清德吃3顆多放「這餡料」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