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跳舞「元氣盡失」大消風!慘遭整群小弟「包圍架走」網笑:火箭隊?
皮卡丘演出「大消風」的意外插曲又被翻出。(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Narururu_v」)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的大型活動陸續復辦之後,「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也宣布將於8月舉行,地點選在以「皮卡丘大量發生!」為招牌的日本橫濱,不少寶可夢愛好者早已磨拳擦掌,準備與來自各國的選手對戰交流。由於該活動時序逐漸逼近,最近又有日本網友翻出過往的演出事故,C位舞蹈的皮卡丘跳到一半時意外「大消風」,沒想到立刻衝出一票黑西裝大漢將其架離現場,場面瞬間從溫馨可愛變成現行犯逮捕。

更多新聞: 好像我家狗...她驚見車窗外巨汪「疾馳狂奔」 轉頭一看後座嚇壞了

Twitter網友「Narururu_v」15日分享1則舊片,拍攝於2017年南韓仁川的寶可夢活動,只見現場有15隻皮卡丘正在蹦蹦跳跳,準備為前方聚集的大小朋友帶來激萌演出,未料中間的皮卡丘在一段Solo後突然洩氣,原本圓潤的臉頰與身形突然變得超扁,整個人看上去十分有氣無力,彷彿是連假被迫出勤的可憐上班族,嚇得一旁大批工作人員趕忙上前,將厭世皮卡丘從演出中直接架走,但誇張的動作讓人忍不住為之一愣。

皮卡丘跳舞「元氣盡失」大消風!慘遭整群小弟「包圍架走」網笑:火箭隊?
C位跳舞的皮卡丘被衝出的西裝大漢們直接架走。(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Narururu_v」)

在旁邊稍事休息後的皮卡丘,一度還試圖敬業重返演出陣容,但走沒2步又「元氣盡失」,再度變成乾扁的頹靡狀態,最終只好作罷。原PO表示「笑到快不行,以逮捕現行犯的氣勢回收皮卡丘」,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迴響,至今已狂吸超過1千7百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被火箭隊抓走」、「慘遭大漢押走」、「誤會工作人員了,還以為是黑西裝的可疑人物,超級搞笑」、「怎麼會就這樣強行帶走?」、「液化皮卡丘」。

皮卡丘跳舞「元氣盡失」大消風!慘遭整群小弟「包圍架走」網笑:火箭隊?
一度試圖敬業付出的皮卡丘,最終還是因元氣盡失只能放棄。(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Narururu_v」)
更多新聞: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槓鈴深蹲」!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狗都比我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