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過...身不過!雪橇傻汪「妄圖越獄」投奔自由 低估圓潤體型慘卡住
有隻外型圓潤的的阿拉斯加幼犬妄想「越獄」。(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一起神回覆」)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聰明靈巧的狗狗雖然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但也有不少笨汪會做出各種奇葩蠢事,常常讓飼主是又好氣、又好笑。最近中國社群平台1段影片瘋狂流傳,有隻外型圓潤的的阿拉斯加幼犬,似乎想穿過鐵絲網投奔自由世界的懷抱,未料臉擠到整個大變形還是過不去,呆萌畫面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短短3天就湧入近250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 好像我家狗...她驚見車窗外巨汪「疾馳狂奔」 轉頭一看後座嚇壞了
頭過...身不過!雪橇傻汪「妄圖越獄」投奔自由 低估圓潤體型慘卡住
呆萌汪擠到圓臉大變形也無功而返。(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一起神回覆」)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這隻胖如小豬的雪橇幼犬走到鐵絲網旁,先是1個Move就將頭順利穿過間隙,不過接著無論牠多努力向前踏步,都沒有辦法再越雷池一步。絲毫不能理解的幼犬發出嫩叫,並將圓臉收回開始新一輪的嘗試,最後竟然整顆頭卡住進退兩難,只能沮喪地蹲坐在原地,露出一臉「生無可戀」激Q神情。

頭過...身不過!雪橇傻汪「妄圖越獄」投奔自由 低估圓潤體型慘卡住
呆萌汪奮力嘗試鑽過鐵絲網,卻一再失敗收場。(組合圖/翻攝自微博「一起神回覆」)

低估自己身形的阿拉斯加幼犬在網路暴紅,影片曝光後原PO不禁笑道「這份可愛是拿智商換的吧」,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拍攝者不救」、「捍衛住了雪橇三傻的名號」、「來看笨蛋小狗」、「血槽已空,太可愛了」、「快點放牠出來」、「不是說頭能出去就全身都能出去嗎?」、「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道柵欄卡狗頭」。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槓鈴深蹲」!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狗都比我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