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嗨浪浪闖家具行「爽躺床墊」翻肚狂滾!7百萬網瘋看笑翻:最佳試躺員
最佳宣傳!一隻浪浪闖進展示區爽躺雙人床,興奮地在床墊上打滾,被網友笑說是「浪浪試躺員」,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ikTok @camift)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最佳宣傳!智利塔阿雷納斯(Punta Arenas)一間家具用品店出現「浪浪試躺員」,在臥室展示區爽躺一張雙人床,興奮地在床墊上打滾,對於材質及柔軟度似乎都很滿意,一名女顧客見狀將全程拍了下來PO上網,影片吸引7百多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笑說「床看起來真的很舒服」。

更多新聞: 柴柴「開花舞」反差對決!「食人花vs太陽花」牠氣炸開咬網笑:被玩壞

一名女顧客在TikTok帳號「@camift」中曝光2段影片,幽默寫下「在旁塔阿雷納斯發生的事,品質測試!」,只見一隻灰白色的狗狗咬著白色抱枕,跳上展示區的床墊上,興奮地四腳朝天、翻肚狂滾,身後有一名員工經過,似乎沒注意到狗狗闖入,讓牠當了稱職的「浪浪試躺員」。

超嗨浪浪闖家具行「爽躺床墊」翻肚狂滾!7百萬網瘋看笑翻:最佳試躺員
灰白色的狗狗咬著白色抱枕,跳上床墊爽躺,當了稱職的「浪浪試躺員」。(圖/翻攝自TikTok @camift)

根據《The Dodo》報導指出,該間家具用品店其實是寵物友善店家,飼主替寵物繫上牽繩,就能自由自在和主人一起入店逛街,也會有不少狗狗光顧,不過,影片中的狗狗並未戴項圈,推測應該為「流浪犬」,店家可能不忍心驅趕,才會破例讓無家可歸的浪浪進入店內。

超嗨浪浪闖家具行「爽躺床墊」翻肚狂滾!7百萬網瘋看笑翻:最佳試躺員
浪浪在展示區的床墊上爽躺翻滾,被一名女顧客拍了下來。(圖/翻攝自TikTok @camift)

影片曝光後,原PO也解釋,當天狗狗看起來很開心,猜想是牠第一次躺床,而網友也紛紛笑回「如果被狗狗認可,那它一定是最暢銷的」、「這是最好的廣告」、「狗狗的眼光不會錯!」、「床看起來真的很舒服」」、「牠很喜歡這個床墊跟抱枕耶」、「每個家具店都要有可愛狗狗來試躺」、「小狗都推薦了,沒有理由猶豫」、「這張床墊勢必要買下來的!」。

更多新聞: 半夜「面壁情勒」氣成河豚柴!全因喵星人「做1事」網笑:滿肚子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