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腳踏車停路邊 竟變米白色 監視器一看 被運將噴漆「美化市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70歲計程車司機,突發奇想,拿油漆罐,把停放在路邊的腳踏車,噴過一輪,從原本的綠色,噴成米白色,讓車主一度找不到車,氣得提告毀損;司機向警方供稱,因為腳踏車嚴重破損、輪胎沒氣,就像廢棄腳踏車,影響市容,才會想說拿油漆罐,美化車輛。

更多新聞: 海巡女軍官「親自下海」 狼狽模樣網看跪:得罪誰了

計程車才剛停靠路邊,司機下車,鎖定後方一輛腳踏車,拿出包包裡的噴漆罐,開始一陣狂噴,只見司機搖了搖手中噴漆罐,噴完一整罐,但這還沒完,接下來,他又把腳踏車,移到另一個位置,還站在旁邊,欣賞自己的傑作。

綠色腳踏車停路邊 竟變米白色 監視器一看 被運將噴漆「美化市容」

鄰居說,「他有說他幫我噴一噴,他就幫我噴啊,就噴一點點,因為我們這種都舊了,他說噴一噴會比較不銹,所以他是好意啦。」

事發地點,在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70歲周姓司機,莫名其妙幫路邊腳踏車「變裝」,害車主一度找不到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逮人,司機坦承犯行,供稱因為腳踏車嚴重破損,輪胎沒氣,就像廢棄腳踏車丟在路邊,為了美化市容,才會噴漆。

綠色腳踏車停路邊 竟變米白色 監視器一看 被運將噴漆「美化市容」

腳踏車原本是綠色的,停在人行道,噴完整台變成米黃色的,還被移動位置,熱心司機,突發奇想,幫忙噴漆,但車主,不買單,要向司機,提告毀損。

中正一分局仁愛所長張育銘說,「辯稱係因腳踏車外觀破損嚴重,輪胎沒氣齒輪也脫落,疑似為廢棄腳踏車,停在巷弄附近會影響市容,故拿噴漆罐將該台腳踏車,漆成米黃色,想藉此美化腳踏車外觀,避免影響市容。」

司機強調,沒有惡意,只是車主沒想到,腳踏車就停在自家樓下,也會被熱心人士噴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影文化城「倉庫起火」白煙直竄天際 警方出面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