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誣陷「雪花冰內有蟲」要退費 監視器畫面曝網怒了
一名女子到冰品店消費,向店家反映餐點有蟲,監視器卻拍到她自己把蟲放在冰裡的畫面。(圖/當事店家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遇到餐點內有蟲的確會讓人難以接受,但利用這點詐財更不可取。新北市板橋一間冰品店,近期曝光有一名女子來消費時,吃到一半大喊雪花冰有蟲,氣得走到櫃檯要求退費,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女子自己把蟲放在冰裡,事後店家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更多新聞: 政委頻「翹課逃班」!他嘆:中共正前所未有的混亂


雪花冰內有蟲!女子誣陷店家要退費 自導自演全被拍下
女子打開包包拿出一團衛生紙,把裡面的蟲子丟到雪花冰裡,再用湯匙挖了幾下,讓蟲子混入雪花冰,藉此要退費。(圖/當事店家提供)

新北市板橋一間冰品店,近期曝光數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子買了一碗150元的雪花冰後,才剛擺到桌上,用湯匙挖了幾下卻沒有吃,接著打開包包拿出一團衛生紙,把裡面的蟲子丟到雪花冰裡,再用湯匙挖了幾下,讓蟲子混入雪花冰,隨後女子馬上站起來拿至櫃台反應,說雪花冰有蟲,店員當下沒時間查證,先問女子要更換冰品或退費,對方也直說要退錢,嘴上還不斷喊著冰裡面有蟲很噁心,事後店員越想越不對勁,查看監視器發現蟲就是女子放的。

雪花冰內有蟲!女子誣陷店家要退費 自導自演全被拍下
店員當下沒時間查證,讓對方退費,但女子嘴上不斷喊著有蟲很噁心,讓店員感到不對勁。(圖/當事店家提供)

對此,雪花冰店長陳先生表示:「因為我們刨冰,是會經由刀片去削,一片一片,像雪花冰的樣子,所以如果有完整的蟲,應該是不可能,之前都沒有這種狀況發生,也沒有遇到這位客人,所以我覺得有點疑惑,才去調監視器查看,才證實原來真的是她自己放的。」女子偷放蟲的欺騙手段,全被監視器給拍下,但雪花冰店長不打算提告,希望告誡這位小姐,也請她道歉,同時警惕其他店家,別讓一樣的事件找上門。


更多新聞: 海巡女軍官「親自下海」 狼狽模樣網看跪:得罪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