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遇警攔查企圖逃逸 遭壓制竟失控揮拳襲警

民視新聞/杜怡萱、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進行定點攔查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兩人眼神迴避員警,盤查時騎士還催油門想落跑,乘客立刻被拉下車壓制,此時他竟然朝員警揮拳,事後才發現,他是名毒品通緝犯,擔心身分曝光才會情緒失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毒品通緝犯躲屋頂夾縫 落網曝躲藏原因稱:我也不想啊

支援警力到場,發現同事眼睛受了傷,原來就在剛才,被壓制的嫌犯出手攻擊員警。打人還喊冤,實在誇張,在旁友人不但不規勸,還頂嘴。

毒品通緝犯遇警攔查企圖逃逸 遭壓制竟失控揮拳襲警

22號下午,員警在新北市板橋進行定點攔查,發現有輛雙載機車、兩人眼神閃避,警方立刻上前盤查,騎士配合報身分證,但後座的乘客卻供稱忘記了,此時騎士催下油門企圖落跑,警方趕緊把後座乘客拉下車,但他竟然失控揮拳,造成員警的臉跟手都受了傷。

海山文聖所副所長洪哲民表示,「經查朱嫌為新北地檢發布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犯,訊後依通緝及妨害公務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毒品通緝犯遇警攔查企圖逃逸 遭壓制竟失控揮拳襲警

擔心毒品通緝身分曝光,才會做出脫序行為,至於騎士想幫朋友脫逃,也被開出拒檢罰單,恐怕最高可吃上18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海巡女軍官「親自下海」 狼狽模樣網看跪:得罪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