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脖、拿安全帽互K 兩名騎士路邊上演全武行

民視新聞/杜怡萱、李奕翰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不滿被對方按喇叭,雙方先是互相追逐5公尺,接著車停路邊理論,一言不合竟然把安全帽當武器互砸,安全帽面罩都被打飛,儘管雙方的伴侶在旁制止都沒用,警方到場雙方才停手,最後互告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南勢溪不明遺體卡石縫 疑是失蹤20天烏來泛舟男

書局外,兩名男子互相嚷嚷,誰也不讓誰,一會掐脖,一會把安全帽當武器狂K,兩名騎士不顧在旁伴侶勸阻,火氣都很大,警方到場他們情緒還是很激動,指控先被對方攻擊,但到底發生什麼事。

掐脖、拿安全帽互K 兩名騎士路邊上演全武行

22日晚間在新北市中和,原來其中一方騎士,不滿被對方按喇叭,雙方先是互相追逐約5公尺後停下車,一言不合當街拿安全帽互砸,兩名騎士頭跟手都有受傷。

南勢派出所副所長李勇興說,「經警方初步了解,雙方因行車糾紛進而引發肢體衝突,並於事後互相提起傷害告訴,全案依規定受理後,並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掐脖、拿安全帽互K 兩名騎士路邊上演全武行

為了一聲喇叭,雙方大打出手,最後回不了家,進了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車司機「煞停」乘客摔傷怒提告 高院改判無罪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