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帥警撞臉許光漢!倒三角「完美翹臀」2百萬粉狂放大嗨翻
在《魷魚遊戲》中飾演正義帥警的男星魏嘏雋,被認為撞臉台灣男星許光漢,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完美的倒三角身形,加上肌肉翹臀按讚數狂飆。(圖/翻攝自IG @wi__wi__w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Netflix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暴紅,第二季確定將在2024年開播,原班人馬幾乎全回鍋,其中飾演帥氣警察的男星魏嘏雋(위하준),在劇中正義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也因此打開知名度,社群平台IG擁有1050萬名粉絲追蹤,日前曬出一張背影照,完美的倒三角身形,加上肌肉翹臀狂吸219萬名網友按讚,嗨喊狂放大「是最好的風景」。

更多新聞: 她追過炎亞綸、羅志祥、吳亦凡全翻車!自嘲「反指標」網笑:精準踩雷

魏嘏雋被認為撞臉台灣男星許光漢,出演過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靠著《魷魚遊戲》瞬間在全球暴紅,陸續拍攝《小女子》等劇,IG也累積了上千萬名粉絲追蹤。日前PO出一系列代言瑞士製錶的帥照,身後有不少船隻停靠在岸邊,再望過去還有山丘以及建築。

《魷魚遊戲》帥警撞臉許光漢!倒三角「完美翹臀」2百萬粉狂放大嗨翻
魏嘏雋(左)被認為撞臉許光漢(右)。(圖/翻攝自IG @wi__wi__wi、@kuanghanhsu)

而魏嘏雋站在其中一艘船上,身穿米色上衣搭配白褲的他,背對鏡頭露出完美的倒三角身形,以及肌肉翹臀狂吸粉絲目光,下一秒轉向正面,露出招牌陽光笑容,下一張則頂著中分髮型,換上黑色襯衫,度假模式大開,愜意坐在船上。

《魷魚遊戲》帥警撞臉許光漢!倒三角「完美翹臀」2百萬粉狂放大嗨翻
魏嘏雋身穿米色上衣搭配白褲,轉身露出完美的倒三角身形,以及肌肉翹臀。(圖/翻攝自IG @wi__wi__wi)

該則貼文吸引219萬名粉絲激讚,紛紛回應,「好困惑,應該看後面的景色還是看前面的他?」、「一定不只我放大狂看...」、「不要問我任何東西的顏色」、「是最好的風景」、「你媽媽知道你用三張照片騙人嗎」、「我的天,我承認我有罪」、「好迷人又帥氣」、「總是那麼帥」、「這身材太瘋狂了」。

《魷魚遊戲》帥警撞臉許光漢!倒三角「完美翹臀」2百萬粉狂放大嗨翻

魏嘏雋,靠著《魷魚遊戲》瞬間在全球暴紅,IG也累積了上千萬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IG @wi__wi__wi)

更多新聞: BLACKPINK淚崩哭成一團Jisoo狀況外!「趕下班」狂喊換衣畫面曝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