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彈狂炸新北雙和地區 捷運站外水深及膝人車難行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下午因豪雨,各地出現淹水災情,水利署則將中和區、土城區、永和區列為一級淹水警戒。(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今﹙23﹚日為端午連假第2天,本應是出遊的好日子,但台北市、新北市卻下起午後豪雨,影響民眾出遊心情,中央氣象局下午更針對基隆市、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及新竹縣發布大雨特報,水利署則將新北市中和區、土城區、永和區列為一級淹水警戒,低窪地區及道路需特別注意防範積淹水部分,目前網路上已經傳出多則,民眾拍下的淹水畫面,就連台北市的西門町一間餐廳也都淪陷。

更多新聞: 7年受害者高達184名 南韓運將伸狼爪稱:像國王


新北中永和遭雨彈狂襲 水深及膝路人寸步難行
新北市的捷運環狀線中和站下方,中山路二段及景平路口出現積水情況,行人及車輛都難以通行。(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一名民眾在網路上分享,新北市的捷運環狀線中和站下方,中山路二段及景平路口有積水情況,不只有,不只行人及車輛們難以通行,還有消防車到場警戒,而中和的民安街也出現同樣慘況,一名網友還分享,已經有民眾的車輛因大雨而拋錨卡在路中,一位駕駛則是上傳,他開車行經新北特一號道路時,路面淹大水的畫面,狠酸是「水上樂園」。

新北中永和遭雨彈狂襲 水深及膝路人寸步難行
中和區板南路的積水達30公分,已經淹到行人膝蓋處,民眾更被拍下涉水通過的模樣。(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中和區板南路同樣也受大雨影響,積水達30公分,已經淹到行人膝蓋處,民眾更被拍到涉水通過的景象,但不只新北市,台北市西門町也傳出災情,有網友分享,外出用餐時店內竟開始淹水,餐廳地板瞬間佈滿積水。


更多新聞: 他盤點5大政壇性騷 曝藍營國代1句話惹怒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