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妲化身OL「白襯衫誘惑」 邪惡視角引網暴動
樂天桃猿隊日前在主場舉辦上班族趴,樂天女孩一改活潑青春的啦啦隊制服,全換上超緊繃的白襯衫與窄裙,化身最火辣性感OL。(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日前在主場舉辦上班族趴,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改活潑青春的啦啦隊制服,全換上超緊繃的白襯衫與窄裙,化身最火辣性感OL,一字排開超香畫面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人氣成員琳妲(林羿禎)還戴上細框眼鏡,清純與性感結合,還不小心讓鏡頭由上往下拍,邪惡視角辣暈觀眾,紛紛嗨喊「滿滿的福利」。

更多新聞: 薔薔住飯店見床上爬蝨發臭 直呼睡不下秒退房


琳妲祭「白襯衫誘惑」化身純欲OL 邪惡視角晃暈網
琳妲穿上超緊繃的白襯衫與窄裙,化身最火辣性感OL,加上細框眼鏡,又純又欲。(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女孩們在休息室準備換裝、打扮時,竟發生搞笑插曲,筠熹(鄭筠熹)剛換上超高高跟鞋,走沒兩步就發生意外,鞋子居然「開口笑」,筠熹原地崩潰,馬上回頭找小帆(楊曉帆)算帳,原來高跟鞋跟小帆借來的,目睹一切經過的琳妲忍不住開玩笑表示,原來最心機的是小帆副總監。

琳妲祭「白襯衫誘惑」化身純欲OL 邪惡視角晃暈網
琳妲的手機一不小心落在腿上,鏡頭正好由下往上拍,邪惡視角讓網友瘋狂。(圖/翻攝「琳妲是0蛋」YouTube)

中場休息時間,琳妲與筠熹、苡萱坐在場邊閒聊,琳妲的手機一不小心落在腿上,鏡頭正好由下往上拍,邪惡視角讓網友瘋狂「這集滿滿的福利」、「各位女孩當天真的都超美超辣」、「最喜歡琳妲跟西瓜當天造型 ,戴上眼鏡真的超級氣質」、「放在腿上的視角太犯規啦啊啊啊」、「女孩們的造型超級無敵辣」、「穿高跟肯定更累,真的辛苦了」、「蛋妹妳怎樣都超美超辣的啦」。

更多新聞: 美麗妄娜大露火辣螞蟻腰 秀「邪惡深溝」紳士們淚:終於回歸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