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新人復出首支片 體驗泰國「蜂蜜按摩」爽到睡著
有最強新人之稱的蘇暢,跨足YouTube圈,第一支正式影片就分享她遊泰國,享受正宗泰式按摩的影片。(圖/翻攝「我是蘇暢 SuCha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曾有最強新人之稱的蘇暢,影片曾創破上億觀看次數的紀錄,隨後卻急流勇退,消失幕前將近兩年時間,日前她宣布回歸本業,還跨足YouTube圈,分享自己到處遊玩、吃美食的模樣,揭開她的私下面貌,近期蘇暢到泰國旅遊,體驗當地相當有名的泰式按摩,還挑選少見的「黃金蜂蜜」磨砂膏,搭配師傅細緻的手感,讓她按著按著就睡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易智言遭黃舒湄控「職權霸凌」 台北電影節發聲了


傳奇女優爽遊泰國 體驗按摩舒服到通體「蘇暢」
蘇暢體驗正宗泰式按摩,師傅先用磨砂膏仔細清理全身,洗乾淨的同時,又可以保持整個人很滑很濕潤。(圖/翻攝「我是蘇暢 SuChang」YouTube)

這間店家可以讓客人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在最放鬆的狀況下,享受深度按摩,而蘇暢挑選其它家按摩店,少見的「黃金蜂蜜」,師傅先用黃金蜂蜜口味的磨砂膏,溫柔地搓揉蘇暢全身,腳底、手指、胸口每一處都不放過,仔細清理,沖掉泡泡後,蘇暢驚喜發現,洗乾淨的同時,又可以保持整個人很滑很濕潤。

傳奇女優爽遊泰國 體驗按摩舒服到通體「蘇暢」
蘇暢享受熱油深層按摩,整個過程相當溫柔與舒服,蘇暢甚至舒服到當場睡著。(圖/翻攝「我是蘇暢 SuChang」YouTube)
接著是重頭戲,用24K金箔熱油深層按摩,師傅一路從尾椎順著脊椎,精準按壓所有的痠痛點,舒緩緊繃的肌肉,整個過程相當溫柔與舒服,蘇暢甚至舒服到當場睡著,非常推薦給想體驗看看泰式按摩的民眾,網友也大讚看完後「通體蘇暢」、「不錯欸,感覺很舒服」、「看蘇暢被按摩到舒暢,可見這家店是功夫按摩!」

更多新聞: 單挑女隊員慘輸!許得瑋龍舟訓練慘遭祭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