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夜店熱舞被拍!亮片比基尼「極致抖動」4千網看暈:辣牛奶
牛奶日前身穿粉色亮片比基尼在夜店熱舞狂扭全被拍,影片一出掀起全網暴動,嗨喊「辣牛奶」。(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T1職籃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隊長「牛奶(王儷潔)」,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在球場上賣力應援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受封「啦啦隊女神」。日前身穿粉色亮片比基尼在夜店熱舞狂扭全被拍,影片一出掀起全網暴動,嗨喊「辣牛奶」。

更多新聞: 子瑜日籍隊友「激裸露背殺」太辣!極致曲線吸200萬網瘋看:仙女下凡


啦啦隊女神夜店熱舞被拍!亮片比基尼「極致抖動」4千網看暈:辣牛奶
牛奶綁著公主頭,身穿粉色亮片比基尼,脖子還繫上項圈延伸至胸前。(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啦啦隊女神」牛奶時常透過社群平台IG放送辣照與粉絲互動,日前PO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綁著公主頭,身穿粉色亮片比基尼配上同色系激短流蘇裙,脖子還繫上項圈延伸至胸前,在夜店裡熱舞狂扭,前面站著一排觀眾全嗨炸,「極致抖動」狂吸4千名網友激讚。

啦啦隊女神夜店熱舞被拍!亮片比基尼「極致抖動」4千網看暈:辣牛奶
牛奶在夜店熱舞狂扭,前面的觀眾忍不住拿起手機狂拍。(圖/翻攝自IG @milk821125)

牛奶文中羞喊「想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影片一出,粉絲看了鼻血狂噴、狂刷愛心表情符號,紛紛回應「辣成醬~受不了」、「好好看」、「好~我拿強力膠」、「辣牛奶」、「愛能不能就這樣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牛奶美美的」、「這樣怎麼會想放手」、「好美好性感」、「真美」、「Spicy girl」。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隔空組團」應援周天成!全網秒戀愛嗨喊:想打羽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