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秒暈:已收藏
孟潔近期和團員們一起到泰國旅遊,裸上身泡花瓣浴的自拍明顯看出身上肩帶曬痕,吸引2萬名網友狂讚,嗨喊「太性感了吧」。(圖/翻攝自IG @mengj215)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社群平台IG有36萬人追蹤,近期和團員們一起到泰國旅遊,她曬出裸上身泡玫瑰花瓣浴的自拍,身上還能明顯看出肩帶曬痕,吸引2萬名網友狂讚,嗨喊「已收藏」。

更多新聞: 超狂…辣模單穿「挖空黑Bra」上飛機!薄紗透視2萬網瘋看:預約坐隔壁


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瘋看:已收藏
孟潔近期到泰國旅遊,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圖/翻攝自IG @mengj215)

孟潔近期和樂天女孩5位團員們飛到泰國旅遊,她事後在IG發文表示,「這次來泰國又更加喜歡上這裡了,天氣很棒,食物幾乎沒有踩雷、飲料也好喝,東西便宜又好逛」,她透露雖然自己有社交恐懼症,但是整趟旅程都很開心,「覺得這六天時間也過得太快,一度想再留個兩天,希望我們下次再一起出國玩」。

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瘋看:已收藏
孟潔和樂天女孩5位團員們飛到泰國旅遊。(圖/翻攝自IG @mengj215)

孟潔也附上多張美照洗版,讓粉絲大飽眼福,最後PO出「隱藏版福利」,只見她盤起頭髮,裸上半身泡著玫瑰花瓣浴,身上「自帶背心」明顯看出肩帶曬痕,性感指數破表,有網友問她去泰國是不是有曬黑,她解釋是先前在花蓮出外景就已經曬黑,笑說「背心是外景的禮物」。

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瘋看:已收藏
孟潔近期曬黑,PO出裸身泡玫瑰花瓣浴的自拍,「自帶背心」明顯看出肩帶曬痕。(圖/翻攝自IG @mengj215)

貼文一出,狂吸2萬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最後一張有驚喜」、「我心裡還沒準備好就被轟炸了,我習慣孟全糖口味,來不及反應入境隨俗泰辣的口味」、「沒了?!我還想看」、「這團根本就是天女下凡,尤其孟潔更是美到勾人魂魄」、「最後一張眼前一亮」、「太香了」、「最後一張太強大了吧~~可仙女可性感」、「最後一張已收」、「美到不要不要」、「太性感了吧」、「誇張了」,樂天女孩副隊長李恩菲也激讚「妳像一朵花」,林襄笑回「漂亮死」,隊友紫庭也留言告白「妳喜歡泰國,我喜歡妳!」。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揪團遊泰國!前成員喊太熱「穿不住泰服」網瘋看:寫真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