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薰破尺度解放「極致低胸」全被拍!吸2萬人瘋看…好友激喊:幹什麼
小薰過往多以保守造型亮相,昨(14)日無預警大解放,突曬出辣穿「極低胸」全黑洋裝的美照,掀起網友暴動。(圖/翻攝自IG @estherxu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小薰(黃瀞怡)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繳出漂亮成績單,與同為演員的男友鄭人碩交往4年多,過往多以保守造型亮相的她,昨(14)日無預警大解放,突曬出一系列辣照,身穿「極低胸」洋裝狂吸近2萬名網友按讚,狂誇「不可能那麼辣吧」,好友李杏則看傻回應「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遭球員「隔空拍臀」笑喊真香!畫面全播出網酸:到底多香?

小薰昨(14)日在社群平台臉書、IG曬出破尺度辣照,只見她隨意綁著低馬尾,化上精緻淡妝,一身「極低胸」的全黑洋裝,完美襯出白皙肌膚,好身材在鏡頭前一覽無遺,不過她並無透露太多,僅標記「芭蕾迷、電影風、懷舊感」等Hashtag。

小薰破尺度解放「極致低胸」全被拍!吸2萬人瘋看…好友激喊:幹什麼
小薰曬出破尺度辣照,只見她隨意綁著低馬尾,化上精緻淡妝,一身「極低胸」的全黑洋裝入鏡。(圖/翻攝自IG @estherxun)

貼文一出,吸引近2萬名網友狂讚,「太露太露,不過我喜歡」、「好美啊~像奧黛麗赫本」、「太辣~流鼻血了,美翻」、「你會不會太美了」、「這弧度很可以」、「這火辣的身材太誘人惹啦,不是小孩能看的」、「還讓不讓人活?太太太美了吧!」、「超美超仙的」、「視野太可以捏」、「太辣了,我要輸血」、「還差一點點就原形畢露了」、「不可能那麼辣吧」。

小薰破尺度解放「極致低胸」全被拍!吸2萬人瘋看…好友激喊:幹什麼
小薰破尺度美照一出,吸引近2萬名網友激讚。(圖/翻攝自IG @estherxun)

而小薰罕見曝光性感的一面,不只粉絲眼睛狂吃冰淇淋,圈內好友包括王瞳、李又汝、天心、大霈、玉兔、李杏也紛紛驚訝回應,「很美」、「這個我可以!」、「美美美」、「太漂亮氣鼠我惹,過來抱一下!」、「真的太美」、「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

小薰破尺度解放「極致低胸」全被拍!吸2萬人瘋看…好友激喊:幹什麼
小薰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繳出漂亮成績單,過往多以保守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 @estherxun)

更多新聞: 奎丁泰國「突遭襲胸」犯罪畫面流出!凶手「色瞇瞇爽笑」1.8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