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隔空組團」應援周天成!全網秒戀愛嗨喊:想打羽毛球了
Amber、Vina、游游、穎兒(由左至右)在社群平台上打卡替周天成應援,也為台北公開賽加油。(圖/翻攝自IG )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2023台北羽球公開賽昨(20日)開打,台灣隊由「羽球一姐」戴資穎、「羽球一哥」周天成領軍,成功在台北賽4度封王的小天,將挑戰個人第5冠,對此,台灣紅遍全球的「啦啦隊文化」再起,多位啦啦隊成員在社群平台上打卡替小天應援,貼文曝光後,網友暴動嗨喊「我也想打羽毛球了!」。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秒暈:已收藏


啦啦隊女神「隔空組團」應援周天成!全網秒戀愛嗨喊:想打羽毛球了
周天成2016、2017、2019、2022年4度在台北公開賽封王,今年將挑戰個人第5冠。(圖/美聯社提供)

周天成在台北公開賽4度封王,2016、2017、2019、2022年成功「捍衛主場」拿下冠軍,今年將挑戰個人第5冠,2020、2021年因疫情停辦,若今年順利拿下冠軍,將締造3連霸創舉。對此,啦啦隊正妹游游、Amber(倩宇)、Vina(小綠)、穎兒(陳沁枟)、講薑、Umia(游敏)等人在社群平台IG發文曬出周天成代言的鹼性水替他應援,換上羽球運動裝,手拿著羽球拍甜喊「一起支持小天!也為台北羽球公開賽加油」。

啦啦隊女神「隔空組團」應援周天成!全網秒戀愛嗨喊:想打羽毛球了

Amber、Vina、游游(由左至右)拿著小天代言的鹼性水替他應援。(圖/翻攝自IG @amber08150815、@green.528、@mita1211)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暴動嗨喊「我也想打羽球」、「改天挑一場」、「羽球打起來」、「感覺妳的羽球不輸給小戴」、「水美眉」、「穿這樣會不會太犯規了」、「太美了」、「也太可愛了吧⋯」、「水看起來都變好喝」、「喝起來是甜的,因為妳們太甜了」、「想打羽毛球了」。

啦啦隊女神「隔空組團」應援周天成!全網秒戀愛嗨喊:想打羽毛球了

穎兒、講薑、Umia(由左至右)拿著小天代言的鹼性水替他應援。(圖/翻攝自IG @innerchen、@jiang0526、@yuminumia)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揪團遊泰國!前成員喊太熱「穿不住泰服」網瘋看:寫真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