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楊淨宇號召民眾捐款幫助弱勢 2週募款超過135萬元

娛樂中心/洪雨汝、潘怡如 報導

藝人王瞳、療癒歌手楊淨宇,在6月初專程前往宜蘭,和宜蘭活力關懷協會一起探訪罹癌的林姓志工,並號召民眾募集善款,協助她舒緩經濟壓力。儘管到月底才截止募款,但經過2週,已經湧入超過135萬元的善款,基金會也特別在日前到民視頒發感謝狀,基金會表示很多人看到新聞都打電話進來基金會說看到王瞳他們號召,想要盡一份心力,所以特別製作感謝狀來感謝藝人們熱心公益。

更多新聞: 23年前同台主持「突遭黃子佼掀裙」!小S尖叫賞巴掌…網怒:好低級

藝人王瞳趁拍8點檔空擋出來合影拍照,第一時間聽到募款的金額讓她驚喜到眼眶泛淚,她說因為大家上次去宜蘭是6/6,才短短兩週左右的時間,竟然可以募到超過135萬元的善款,尤其可以馬上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志工,這證明台灣社會大家是非常有愛的。


王瞳、楊淨宇號召民眾捐款幫助弱勢 2週募款超過135萬元


藝人楊淨宇說自己也是在螢幕前的人,也是受到很多很多人的幫忙,才可以在舞台上面發光發熱,所以有能力的情況下,也希望可以號召民眾及粉絲一起投入做公益。


王瞳、楊淨宇號召民眾捐款幫助弱勢 2週募款超過135萬元

除了在社群號召民眾,兩人也在之前到宜蘭探訪41歲的林姓志工。希望行動的力量,除了給她實質的金錢幫助,也希望能夠溫暖她的內心,讓她可以更有動力面對生活的大小事。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89精采片段》彬董代她擋刀 曉冬最後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