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同台主持「突遭黃子佼掀裙」!小S尖叫賞巴掌…網怒:好低級
黃子佼(左)遭爆性騷擾惡行,還抖出前任小S(右)嗑藥,有網友挖出23年前2人同框的畫面,黃子佼竟伸手掀開她的裙子。(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MeToo事件」風暴燒進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遭爆性騷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等性騷擾惡行,他公開認錯還抖出多名藝人的黑料,點名前任小S(徐熙娣)、姐姐大S(徐熙媛)以及具俊曄嗑藥,遭對方否認,對此,有網友挖出23年前2人同框的畫面,小S當時穿著夏威夷服裝,黃子佼竟伸手掀開她的裙子,遭網友狂砲轟「好低級」。

更多新聞: 黃子佼抖好兄弟婚內出軌「狂接舞台劇」!卜學亮臉書被灌爆…回應曝光


23年前同台主持!小S「突遭黃子佼掀裙」尖叫賞巴掌…網怒:好低級
黃子佼爆料小S、大S以及具俊曄(由左至右)在南韓嗑藥。(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黃子佼與小S曾有過一段情,傳出男方劈腿曾寶儀導致戀情告吹,隨著性騷惡行接連被曝光,23年前與小S同台的畫面也被挖出,他當時替大S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當集主題是變裝趴,小S扮成夏威夷女郎,要求黃子佼模仿王偉忠調戲她,黃說著「妳今天怎麼沒穿褲子?是肉色的啊?」,一邊撩開她的流蘇裙子,不過小S內搭一件肉色緊身褲,沒有因此走光。

不過,節目進行到遊戲環節時,小S伸出大腿,黃子佼突冒出「妳怎麼露大腿?」,接著伸手正面掀開小S的流蘇裙,讓她嚇得尖叫,黃子佼才解釋「沒有東西啦,這緊身褲啦」,但小S仍打了他一巴掌,黃子佼笑說「不要再演家務事」才讓節目繼續進行下去。

23年前同台主持!小S「突遭黃子佼掀裙」尖叫賞巴掌…網怒:好低級
黃子佼(左)23年前與小S(右)同台主持,竟伸手掀她的裙子,引起批評。(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正兩極反應,「這種素質還能當主持人喔」、「那時掀裙子就很可怕!雖然有穿,但自己的男朋友這麼做也很不OK」、「從以前就有猥瑣的動作,救命」、「儘管裡面是肉色內搭褲,這舉止就真的不行。行為出自於他心中份量,有重視有珍貴是會保護的,他不懂尊重」、「對女性身體隨便的人」、「作為一個男友當眾對女友掀裙,已經代表他沒有很尊重她了」、「好低級,直播中竟然去撥開小S的裙」、「為什麼我覺得看完這集就感覺是變態…」。

此外,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當時兩人真的很可愛耶,講話很好笑」、「他們一起主持『笑』果十足可惜了!」、「其實還蠻好看的,而且兩個人默契很好」、「好好笑,這主持功力和默契真的不簡單」、「S真是天生的主持人」、「子佼很聰明耶,小S的什麼話題他都能接耶」、「節目效果不用太入戲,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當初真的主持得很不錯,有將氣氛帶出來。可惜出名過後,很多公眾人物能一直莫忘初心的真的少之又少」。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她追過炎亞綸、羅志祥、吳亦凡全翻車!自嘲「反指標」網笑:精準踩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