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性騷全面停工!李㼈「19歲愛女」無辜受牽連…曝錄影私下互動
黃子佼(左)遭爆性騷擾,請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主持人,而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右)才組團參與節目,卻無辜受牽連。(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IG @purpleyen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MeToo」事件從政壇燒進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捲入性騷擾風波,遭控訴騷擾17歲少女、逼迫拍攝裸照等不良行為,他上傳3支影片,除了認錯之外,還爆出13名藝人的黑料,將演藝圈大咖全得罪一輪,手頭上的代言、節目幾乎全遭撤換,也請辭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主持人,而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組團參與該節目,卻無辜受牽連,日前受訪曝光錄影的私下互動。

更多新聞: 黃子佼失控狂砲舊愛!唯獨「她」逃過沒被黑…網秒懂:無可挑剔也惹不起

黃子佼19日遭爆曾性騷擾多名女子,他公開3段影片認罪,卻拖了13名藝人下水,狂爆演藝圈黑歷史,包括大小S和具俊曄在南韓嗑藥、吳宗憲愛情觀對他產生負面影響、曾國城在中山堂後台抽菸喝酒、已婚女歌手跟製作人外遇、好兄弟婚內出軌、夏宇童死不認彼此曾交往等荒唐事跡,無預警對演藝圈投下「原子彈」,讓許多藝人不得不出面回應、道歉。

黃子佼性騷全面停工!李㼈「19歲愛女」無辜受牽連…曝錄影私下互動
黃子佼日前爆料小S、大S以及具俊曄(由左至右)在南韓嗑藥,還強迫他一起。(圖/翻攝自黃子佼、小S臉書)

黃子佼的代言、節目幾乎全遭殃,不少店家急忙撤下代言照,就連剛接下的台灣女團真人秀節目《未來少女》主持人一職也不保,而李㼈愛女李紫嫣才與其他團員組成「黑曜精靈」參賽,節目才錄製2集就衰遇黃子佼請辭,讓她感到相當突然。

黃子佼性騷全面停工!李㼈「19歲愛女」無辜受牽連…曝錄影私下互動
黃子佼(左)遭爆性騷17歲少女、逼拍裸照,主持工作遭撤換,李紫嫣(右)參與的選秀節目無辜被牽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IG @purpleyenn)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李紫嫣透露,節目錄製時黃子佼都是在另一個現場,透過鏡頭來評論選手們的表現,實際上並沒有和選手們接觸到,她也只看過對方專業主持的工作模樣。李紫嫣認為自己很幸運,從來沒遇過性騷經驗,笑說可能是爸爸李㼈不怒而威,異性自然不敢靠近,身邊也都是女性朋友居多。

黃子佼性騷全面停工!李㼈「19歲愛女」無辜受牽連…曝錄影私下互動
李紫嫣(左)笑說自己很幸運,從小到大都沒遇過性騷事件,可能是爸爸李㼈(右)不怒而威,異性自然不敢靠近。(圖/翻攝自IG @purpleyenn)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炎亞綸12年前被封「偶像界NONO」!2人同框畫面曝光網酸:真預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