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3天後就要生!卸貨前曬驚人孕肚照她喊:懷疑是雙胞胎
許維恩指出自己大約3天後就要迎接新生命,巨大孕肚照也吸引不少關注。(圖/翻攝許維恩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41歲女星許維恩與先生王家梁,近期準備迎來家中新成員。今(23)日許維恩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巨大孕肚照」,也認了肚子實在太大,讓她懷疑會不會是懷上雙胞胎,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89精采片段》彬董代她擋刀 曉冬最後求婚?
許維恩3天後就要生!卸貨前曬驚人孕肚照她喊:懷疑是雙胞胎
許維恩透露距離預產期僅剩下3天。(圖/翻攝許維恩IG)


許維恩在IG寫下長文,指出:「我的寶貝『忒忒』我們三天後見了,肚子大成這樣,還能多大呢,再大也剩二天了。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雙胞胎了,連院長都說因為養得太好,營養都給她吸收才會這樣大,目前3500克。」只見許維恩在家中對鏡子自拍,孕肚確實相當大,也讓目前懷孕的網紅蕾菈在留言處驚呼:「怎麼比我大這麼多!」

許維恩3天後就要生!卸貨前曬驚人孕肚照她喊:懷疑是雙胞胎
不少網友看到許維恩的孕肚,紛紛直呼「很大」。(圖/翻攝許維恩IG)


不少網友也獻上祝福,紛紛留言「期待!生產順利」、「變好大喲!」、「好大,辛苦了」、「寶寶一定很可愛」、「辛苦了終於要卸貨了」、「好漂亮的肚子」、「這個真的有在大」。


更多新聞: 林心如放狠話!民宿夥伴做不好換人! 楊謹華羞喊安慰自己床小不會想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