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熊「翻出豪宅牆」屋主急喊快逃 送貨員1招神保命
送貨員按下豪宅門口的電鈴,這時候一隻闖入院子的棕熊探頭而出,兩方確認過眼神。(圖/翻攝「mlktrk679」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跟家人外出時,收到自家監視錄影機APP,傳來警報通知,有一隻棕熊翻過自家圍牆進到車道裡面,不巧的是這時有一名送貨員剛好前來送貨,屋主看到這幕瞬間嚇得趕緊聯絡送貨員,叫他千萬不要靠近自己家,但卻為時已晚。

更多新聞: 「泰坦號」安全性惹疑慮 3人臨時退出躲死劫


巨熊「翻出豪宅牆」屋主急喊快逃 送貨員1招神保命
送貨員疑似從口袋拿出胡椒水之類的物品,並緩緩舉起雙手,身體呈現一個Y字型,讓他看起來更大了一些。(圖/翻攝「mlktrk679」TikTok)

送貨員按下豪宅門口的電鈴,這時候一隻闖入院子的棕熊探頭而出,兩方確認過眼神,屋主趕緊透過監視器通話系統,跟外送員喊話,「不要靠近,那邊有熊,趕快後退回到你車上」,但送貨員仍淡定的站在原地。下秒送貨員疑似從口袋拿出胡椒水之類的物品,並緩緩舉起雙手,讓身體呈現一個Y字型,而棕熊看了一下便跳下圍牆邊走掉,送貨員也順利入內將貨物安全送達。

巨熊「翻出豪宅牆」屋主急喊快逃 送貨員1招神保命
棕熊看了一下便走掉,送貨員也順利入內將貨物安全送達,事後屋主將這段人熊對峙畫面,上傳到社群平台掀起熱議。(圖/翻攝「mlktrk679」TikTok)

事後屋主將這段人熊對峙畫面,上傳到社群平台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能夠如此冷靜應對巨熊的人不多見」、「他讓自己身形看起來更大了一些,棕熊也因此逃跑了」、「遇到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尖叫或拔腿就跑,淡定應對才是幫助自己脫險的妙招」、「這位送貨員臨危不亂,公司真該幫他加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福島近海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