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控「摳手掌心」性騷國民黨還吃案 鄭正鈐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政壇、演藝圈「#Me too」事件頻傳,昨(23)日一名疑遭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摳手掌心」性騷的受害者,透過他的學長、網紅「黑心律師」楊律師爆料,學弟只收到一份「事件說明」,並無簽字,但國民黨卻發出新聞稿稱,「彼此都同意到此為止」,楊律師嘆,「這真的是超完美吃案」。對此,鄭正鈐今(24)日回應,這是不實指控,但肯定會特別注意,事後更與記者逐一握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鍾東錦、高虹安 侯友宜:選總統是全民給我機會

記者提問,性騷在政壇中頻傳,您也不知道是真是假?鄭正鈐回應,「因為目前為止就我個人來說,這是一個子虛烏有的事情,這樣子的指控,我覺得是完全不實的指控」。

快新聞/
鄭正鈐逐一與記者握手。(圖/民視新聞)

記者追問,握手的時候特別注意?鄭正鈐說,「肯定要特別注意,坦白說握手也握了幾十年了,也都從來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想在座的記者也都跟我握過手,所以我自己也是覺得,還蠻不能夠理解的」。

特別的是,為了要自證謹守分際,鄭正鈐接受完聯訪,還跟現場記者逐一握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民進黨大安區立委人選確定 合作社民黨推苗博雅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