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正鈐疑涉性騷「國民黨吃案」? 曾銘宗連講5次「還在處理」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左)與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昨(23)日遭爆料與男記者握手時,疑似摳了對方的手心10至15秒,被質疑性騷擾,但國民黨卻發出新聞稿稱,「彼此都同意到此為止」,遭質疑有吃案之嫌。對此,鄭正鈐今(24)日強調這是不實指控;而藍營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回應時,一共說了5次此案還在處理,強調沒有吃案的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喊防磚條款換侯 曾銘宗怒飆9次「這是假議題」

國民黨本月21日的新聞稿中指出,「其中一案係於6月4日經電子信箱接獲檢舉,並已約詢雙方,且將調查結果及處置方式作成報告,本案雙方對於事件認知不儘相同,不過彼此都同意,可以到此為止並願意簽字認同結案」。

國民黨今日上午10時召開「撒幣、撒幣、大撒幣 賴清德、陳建仁只會撒幣嗎?」記者會,由曾銘宗主持、立委李德維、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出席。

針對鄭正鈐疑涉性騷遭國民黨吃案的質疑,曾銘宗表示,這個問題在溝通上有誤解,剛剛他才跟中央黨部的考紀會主委通過電話,「這個案件還在處理、還在處理、還在處理」,考紀會的處理過程當中,除了調查以外還有調解,所以調查告一段落之後,會進行相關的調解程序。

曾銘宗重申,「所以這個案子還在處理當中,還在處理當中,沒有吃案的問題」,剛剛還跟對方通過電話,沒有吃案的問題,也呼籲黨中央盡速處理,確保受害人的權益,當然也讓被申訴人有充分說明的機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辦反擊柯侯是「反對年輕人未來」 侯友宜喊這句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