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又開轟!寫「美日通算一紀錄」獨走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寫「美日通算200轟」,獨走聯盟全壘打王。(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職業棒球聯盟(MLB)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再度開轟!本季第25發全壘打獨走聯盟全壘打王,除此之外,他也完成生涯的第200轟的紀錄(美日職通算),大谷翔平全場繳出3安猛打賞,只可惜球隊牛棚放火,終場以4:7吞下近期3連敗。

更多新聞: NBA/生涯恐毀!「球哥」新球季膝蓋再動刀確定報銷 總管曝未來規劃

MLB/大谷翔平又開轟!寫「美日通算一紀錄」獨走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25發全壘打。(圖/美聯社影像)
天使隊今天作客洛磯,大谷翔平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位置,全場繳出3安的猛打賞表現,甚至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其中一支安打還是本季第25發全壘打,獨走大聯盟全壘打榜,他也完成美日通算200轟里程碑,最佳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接著開轟,上演「背靠背」,幫助球隊超前比數,只可惜最終牛棚沒能守住領先,終場以4:7落敗,天使隊吞下近期3連敗。

大谷過去在庫爾斯球場只出賽過6打席、尚未開轟,不過他在這次系列賽把握「打者天堂」的優勢,敲出了生涯在這座球場的首轟,這不僅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第152發全壘打,加上日職生涯的48轟,累計美日通算200轟里程碑,球季目前25發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的席次,打點數僅和第一名有1分落差。


更多新聞: MLB/大聯盟球員要來台灣?主席曼佛瑞親口談海外賽實行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