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4線3車連撞釀火燒車 駕駛乘客遭火吻送醫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余壽生 台中報導

6月25日深夜12點多,台中永春東路和黎明路口,一輛左轉轎車在路口被一輛重機撞上,重機車當場噴飛滑行20公尺遠,撞到騎樓的柱子才停下來,18歲的重機騎士也送醫救治。另外,上午7點多台中74線快速道路,發生3車追撞意外,導致火燒車事故,駕駛和乘客都出現燒燙傷送醫救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加「股票投資LINE群」被詐騙! 車手收120萬元遭逮

台74線快速道路,火燒車,黑煙直竄天際,原來是車輛追撞釀成意外,消防隊到場後,緊急拉水線滅火,但還是造成車輛駕駛和乘客燒燙傷,送醫救治,貨車被燒的只剩骨架,白色轎車引擎蓋也被燒毀。

台74線3車連撞釀火燒車 駕駛乘客遭火吻送醫

台中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榮輝說,「三部車發生碰撞後,自小貨車與故障車輛,發生火燒車情形。」

另外一起車禍,發生在永春東路和黎明路口,轎車左轉時,遭到一輛重機猛烈一撞,重機噴飛到20公尺遠的騎樓才停下來,重機車體碎裂,轎車擋風玻璃也破了,18歲重機騎士送醫救治。

民眾說,「說他左轉燈左轉,他就直接衝過來,對方應該也蠻快的,有辦法撞成這樣。」

駕駛友人說,「他是在任務中,要去客人那邊被撞的。」

根據了解,而轉彎的轎車,當時正要去代駕。

台74線3車連撞釀火燒車 駕駛乘客遭火吻送醫

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林進龍表示,「初步分析肇事原因,為一車二車違反號誌,三車未發現肇事因素,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應慢看停並遵守號誌行駛。」

警方表示,駕駛雙方都沒有酒駕,初判是違反號誌釀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熱水器冒白煙畫面曝光 市民代表:當下真的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