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上週三下午,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上的加油站前,發生了一起機車相撞事故。兩輛機車疑似視線都被擋住,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之下,直接撞上,雖然雙方都只是輕傷,但整個過程被車其他汽車給拍了下來,神奇的畫面,還被網友們拿來配樂Kuso!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樹林情侶口角「引爆瓦斯」雙雙受傷 無辜鄰居送醫不治

身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綠燈直行中華路一巷時,沒想到從加油站竟突然衝出一輛疑似逆向的機車。雙方就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直接撞上。撞擊力道之大,兩名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好幾公尺遠。

藍衣騎士遭受撞擊後,整個身體騰空側飛了半圈,雙手仍緊握著機車不放,膝蓋著地後,翻滾一圈又側身站了起來。撞擊過程猶如體操選手。車禍過程被放上網,引來網友們熱議。網友留言"完全把藍衣騎士鞍馬潛能激發出來、藍衣如果坐回坐墊就是神片!"。所幸雙方都沒有大礙,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新竹縣警備隊副隊長李翔麟說,「初步了解為一台機車,疑似未遵行方向行駛,造成與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兩位駕駛均輕傷無事,相關肇事責任尚在清釐中。」

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多虧騎士的好身手,在撞擊後皆有適當的緩衝,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案災害鑑定「至少2週」 居民最快能回家時間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