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白同框 好友蹭熱度? 高嘉瑜參加遶境與柯文哲黏TT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中午出席宮廟活動,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兩人碰面同框,有說有笑,柯文哲還主動關心高嘉瑜的腳傷。只見全程高家瑜站隊伍第一排,緊黏柯文哲,不免讓人聯想到是否為了選情而拉攏。同樣競爭台北市第四選區立委的基進黨吳欣岱則說,西瓜偎大邊,不如和選民站在一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酸「那兩個一個空一個亂」 蘇貞昌:賴清德值得信賴

穿越攝影機人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站在一塊,中間還擠著民眾黨市議員林珍羽,形成綠白3人同框,高嘉瑜和柯文哲,週日中午在宮廟遶境活動碰頭,有說有笑好不熱絡,柯文哲還主動關心高嘉瑜腳傷。

綠白同框 好友蹭熱度? 高嘉瑜參加遶境與柯文哲黏TT

立委(民)高嘉瑜說,「在議會裡面跟柯市長有一些互動,所以柯市長基於人情意理表達關心,甚至基於醫生立場表達關心,我相信都是人之常情。」

民眾黨小雞被擠在後頭,高嘉瑜卻整場站第一排,和柯文哲黏TT,場內還不乏有口號大喊柯文哲高票當選,難道聽了不尷尬嗎?

立委(民)高嘉瑜說,「因為今天柯文哲有到現場,我相信如果賴清德有到現場,他會喊得更大聲,那如果剛剛麥克風給我,我就會幫賴清德來喊一下。」

尋求內湖、南港立委連任,高嘉瑜再戰台北市第四選區,但基進黨主委吳欣岱也表態角逐,就怕票源分散,傳出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至少3度密會基進黨主席王興煥,黨內展開救「瑜」行動,但吳欣岱堅持選到底,這回她和民調攀升的柯文哲緊密互動,不免讓人聯想是否為了選情拉攏。

綠白同框 好友蹭熱度? 高嘉瑜參加遶境與柯文哲黏TT

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說,「我會覺得與其西瓜偎大邊的作法,去跟比較有知名度的人貼在一起,其實不如跟選民站在一起,才會得到比較多支持,我們會覺得說,有時候一個人的價值跟態度堅不堅定,不是看黨籍來判斷。」

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說,「看到賴清德跟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有出手做很多次的協調,能不能協調,不是到選舉來用搓掉這種方式,難道港湖要宣布獨立,乾脆讓高委員自己一個人來選。」

大綠小綠爭港湖立委,藍營樂得隔岸觀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酸普丁「被魚刺卡在喉嚨」 游錫堃這樣開嗆習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