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闆不在闖入鐘錶行搶走兩萬元 被逮稱缺錢心生歹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一名竊賊,看到一個鐘錶攤商老闆,不在店內的位置上,竟然大膽闖入,打開收銀機搶走近2萬元,警方獲報後立刻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心生歹念,下手行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女加「股票投資LINE群」被詐騙! 車手收120萬元遭逮

黑衣男子提著白色塑膠帶,直接坐在攤商老闆的椅子上,下一個動作,竟然是打開收銀機、櫃子亂翻,而且每一層都不放過,大膽竊嫌,光天化日下入侵行竊。

趁老闆不在闖入鐘錶行搶走兩萬元 被逮稱缺錢心生歹念

南港分局玉成所所長蔡維哲說,「一名無業男子,日前行經一家鐘錶店時,看到老闆離開位置竟心生歹念,將店家裡展示櫃內的現金,及手錶全部偷走。」

事發在台北市南港,5月1名鐘錶攤商的老闆,向警方報案,說手錶被搜刮,警方立刻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將他查緝到案,趙姓嫌犯供稱,當時看到老闆離開位置去上廁所,因為缺錢花用,心生歹念,下手行竊,導致被害老闆手錶加個人物品,損失近2萬元,根據附近店家表示,老闆經常都是一個人顧攤位。

趁老闆不在闖入鐘錶行搶走兩萬元 被逮稱缺錢心生歹念

附近店家說,「有看到就會幫忙,沒有就沒辦法。」

南港分局玉成所所長蔡維哲表示,「錶店老闆發現,展示櫃遭打開驚覺有異,發現櫃內的4支手錶及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掌握男子身分,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被害老闆在一間美髮店門口,擺攤十幾年,做小本生意,沒想到會引來竊賊,現在東西被偷了,攤商老闆防止有心人下手,把櫃子全部都上鎖,有毒品、詐欺的趙姓嫌犯,平時遊手好閒,還好警方這回即時逮人,避免其他無辜商店繼續受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熱水器冒白煙畫面曝光 市民代表:當下真的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