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上週三下午,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上的加油站前,發生了一起機車相撞事故。兩輛機車疑似視線都被擋住,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之下,直接撞上,雖然雙方都只是輕傷,但整個過程被車其他汽車給拍了下來,神奇的畫面,還被網友們拿來配樂Kuso!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案災害鑑定「至少2週」 居民最快能回家時間點曝光

四樓陽台竄出黑煙,火勢一路延燒到五樓,傳出有人受困火場,消防隊員快馬加鞭,進到火場救援。

附近住戶說,「像小孩在叫都沒有在注意,有聽到砰的一聲很大聲。」

社區中庭煙霧迷漫,消防人員穿梭其中,忙著救人,只是早在失火前,鄰居都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紛紛外出查看。

附近住戶說,「我在裡面看電視,聽到一聲很大聲砰的一聲,我以為是外面在車禍,後來就是出來看,裡面有煙冒出來。」

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附近住戶說,「那是氣爆到對面,後面是煙冒出來而已。」

火警現場,一名男子躺在擔架上,不只雙手包紮,全身也有多處燒燙傷,緊急送醫,他的女友同樣受傷送醫,表情痛苦,消防隊員後來在七樓,發現還有一人嗆傷昏迷,趕緊將他送上救護車。

25日下午兩點左右,新北市樹林潭興街,這棟公寓四樓傳出火警,火勢蔓延到五樓,住在四樓情侶檔自行逃生,屋主兒子也是兩人朋友,則倒臥在七樓樓梯間,26歲的劉姓男子,四根手指斷裂,全身有5%面積二度燒燙傷,送醫後意識不清插管中,而他的顏姓女友,則是腰部跟手臂燒燙傷,至於李姓友人嗆傷命危,送醫後不治,警方不排除這場火警,疑似跟情侶檔爭吵有關。

機車高速相撞騎士驚人反應! 網友製作成「神片」
附近住戶說,「上次有吵過,有聽到聲音,有啊有警察來,好像剛沒幾個月之前吵架的吧。」

過去鄰居,就曾聽過情侶檔激烈大吵,這回消防隊在四樓起火點,發現瓦斯罐殘骸,加上有其他鄰居在案發前,聽到兩人爭執聲音,警方不排除,疑似是情侶吵架引爆瓦斯,只是真正原因,得等受傷送醫的情侶檔,做完筆錄後,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氣爆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 林口長庚曝最新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