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速過快?路況不熟? 嘉義休旅車過彎失控撞圍牆6人受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一台黑色休旅車,今天(6月25日)沿嘉167縣道由南往北行駛,不料在嘉168縣道T型路口準備轉彎時,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衝到店家旁空地圍牆,過程中先撞到放在空地的白色轎車,減緩衝撞力道,造成駕駛跟副駕駛一度受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北大樓氣爆「16歲少年重傷」 案發監視器曝光了

目擊民眾說,「就是速度太快,轉彎轉不過去,就撞到這邊了,從這邊先撞到電線桿,然後車尾又擦撞到白車,才撞進去。」

嘉義太保分隊小隊長郭明德說,「現場為小客車自撞,車內有兩名乘客受困,分別為臉部骨折及臉部擦挫傷,另三名輕傷,共計五名送醫,分別由後續支援救護車,送長庚醫院救治。」

當時前座駕駛、副駕駛受困,經過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救出,其中一人傷勢較重,其餘都是輕傷,意識清楚送醫,根據目擊者表示,肇事休旅車駕駛,可能對路況不熟,行至T型路口沒有減速轉彎,疑因車速太快致過彎不及,直衝對面的空地,幸好先擦撞到一部白色轎車,減緩衝撞的力道,否則直撞圍牆,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樹林情侶口角「引爆瓦斯」雙雙受傷 無辜鄰居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