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竟成遺照!新郎「遇這事」突倒地昏迷 眾人搶救「驚悚畫面」曝
中國一對新人在拍攝婚紗的途中遇到雷擊,新郎最後不治身亡,讓喜事變成喪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國雲南麗江的玉龍雪山是知名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美麗又壯闊的風景吸引許多遊客到訪。2022年8月24日有一對新人到此拍婚紗照,卻在拍攝時不幸遭到雷擊,新娘順利獲救,但新郎經搶救過後仍不治身亡,後續園方也出面證實此事,瞬間喜事變成了喪事,消息傳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關注。

更多新聞: 瞄了飛機窗外一眼!北海道奇景「漸變彩虹冰川」夢幻到像P圖…美哭20萬網


拍婚紗照遇雷擊新郎不幸身亡 眾人合力搶救「驚悚畫面」曝光
一群人抬著被雷擊中的新郎,腳步急促,希望能快點讓新郎就醫。(圖/翻攝自微博正觀視頻)

據中國媒體報導,去年有一對新人在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拍攝婚紗照,不料,阮姓新郎突然被一道雷擊中,現場遊客稱,雷擊的當下,眼前一亮,回頭一看兩人已經倒在地上。短短1分18秒的影片中,可看見當天氣候不佳,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所有人都撐著傘並合力抬著被雷擊中的新郎,腳步相當急促。雖然當下玉龍雪山管委會接獲通報後,就趕往現場急救,不過最後仍出面通報證實新郎經搶救後仍無法挽救,不幸過世。園區表示,通常遇到大雪、大風等情況會關閉園區,但當天突然的雷擊無法被事前預料,龍雪山管委會救援隊負責人隋寶君也指出,龍雪山風景區的天氣變化大,建議遊客晴天再上山,不過許多遊客因為行程安排關係,難以配合天氣做出調整。


拍婚紗照遇雷擊新郎不幸身亡 眾人合力搶救「驚悚畫面」曝光
台灣近期因梅雨季影響,各地區也都有雷陣雨或瞬間強降雨的發生機會,民眾在戶外遇到打雷的情況,應盡快躲進室內,注意自身安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台灣近期因梅雨季影響,容易發生雷陣雨及瞬間強降雨,民眾出門在外時須多加注意安全。若在戶外時遇到打雷,最好暫時遠離高樓、鐵塔、電桿、樹下或涼亭,盡快躲進騎樓或是車內;若在戶外遇見其他人遭到雷擊,民眾可以協助患者移動到安全處,移動過程中須注意輕抬、輕放,盡量讓患者保持身體乾燥,並對其實施心肺復甦術(CPR),再向119報案。


更多新聞: 天花板突冒一顆「倒吊貓頭」活的還會動!日本人妻嚇到尖叫…老公定睛一看笑翻